尊敬的各位来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朋友们:
大家好!
在庆祝中国xxxxxx86周年之际,xx县“xx杯”第二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篮球赛,现在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中共xx县委、县人大、县xxx府、县xxx协和本届篮球赛竞赛委员会,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对赞助本届篮球赛的肖家镇xxx、xxx府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我县体育事业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发展,捷报频传,继xx籍运动员邓建英在世界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之后,我县运动员在省十运会上夺得8金9银7铜的骄人成绩,奖牌数和总分数均列全市第三名,受到了市委、市xxx府的通报表彰,为xx人民争得了荣誉。“迎奥运、庆‘七一’”,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第二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篮球赛,对于提高我县领导干部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喜迎北京奥运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篮球赛为期7天,来自全县各系统、各乡镇的12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将经过49场的激烈角逐,决出前6名。为此,我们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各位裁判员要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各位教练员要忠于职守,科学指导,保证运动员竞技水平的最佳发挥。
同志们,身体和谐才能健康,社会和谐才能和美。在建设和谐新xx的今天,让我们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树立“科学健身与生活同步”的新风尚,人人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健身活动,“练就健康的身体素质”。
最后,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