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多彩的青春里,有你,才更加绚丽!
校园的操场上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只听“嘭”的一声,一艘自制小火箭迅速升空——实验终于成功了!
每周六的下午是最令我翘首以盼的活动课时间,我们相约于此开展各种各样的实验设计。喷涌而出的“大象牙膏”
令我们大吃一惊,徐徐飘扬的风筝令我们流连忘返…在这里,伴着欢快的单簧管,我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开动思维,动手实践,每一次完成实验后总会齐声高歌一曲《追梦人》。我想,音乐承载着我们的无限遐想,而实验则放飞着我们的大胆创意。
轻松的校园青春,只因有音乐而更加绚丽。
弹罢,我问奶奶:“这么多年了,您为什么总是爱弹这一曲《澎湖湾》呢?”她微笑道:“其实啊,澎湖湾是奶奶年轻时最想去的地方,只为那里的月儿能够联系到心里最思念的人。”
奶奶走后,我常常回忆起这首曲子,每每响起,眼前仍是那片静静的海,那位年轻的奶奶。
温暖的爱的青春,只因有音乐而更加绚丽。
百日已至,奋斗初始,耳边听着激昂的弦乐曲,我的心中鼓足干劲,开启了那浩浩荡荡的拼搏征程。黑色的墨水混着汗水的气味,与一张张试卷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一根根笔芯虽血战疆场,但我仍所向披靡,纵使有千军万马朝我袭来,我坚信——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走出来的辉煌!已是夜深人静时,我却依旧埋头苦读,这才是少年应有的模样!
无惧的热血青春,只因有音乐而更加绚丽。
音乐,青春有你才更加绚丽;。
青春,有你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