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多少人曾感叹红颜易老,时光飞逝,无论是“白丝与红颜,相去咫尺之间”,还是“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都在抒发着作者无限的感慨之情。青春是一场迷茫的;梦想是繁丽的,在这之中,我努力实现着梦想,朝着百花盛开之地而努力,于是我听到了梦想之花盛开的声音。愿我的生命也是这样,没有太多绚丽的春花。没有太多飘浮夏云,没有喧哗,没有旋的五彩之动,只有一份宁静,一份催促我完成梦想的动力,使我在那一片繁丽中找到我的梦想,拼尽全力的去完成它。然后为自己的青春努力,让自己活得轻松快乐,这,就足够!
鲁迅先生1904年初,初入仙台医科专门学医,后从事文艺创作,希望从此改变民国精神。鲁迅在1918年5月,首次用“鲁迅”作笔名,发表中国现代文学第一篇白话文小说《狂人日记》。奠定了新文学运动的基石。鲁迅先生一生写作记有600万字,其中著作约500万字,辑校和书信约100万字。作品包括杂文、短篇小说、诗歌、评论、散文、翻译、作品等。鲁迅先生一生的作品无一不是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他希望祖国解放,人民不再饱受疾苦的梦想愿望而努力。
我的表哥,在上高二时文科成绩非常好,为了不违背父亲意愿,放弃了文科选择了自己并不喜欢的理科,但之后的学习并不顺利,成绩下滑。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决定,我要做主我的人生,我的青春我自己做主!他递交了申请表,回到了魂牵梦绕的文科班,通过不懈的努力、学习,以八百多分的优异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
青春,就如同攥在手里的一把沙子,无论你握得多紧,它都会从你的指缝间漏走,请把握好它在你手中停留的每一分每一秒!
青春,就如同那被深藏在石缝间的小草种子,永远留石缝中,永远也不会长成小草。我的青春为做主,在比其他种子更难吸收阳光,雨露的环境下,凭着坚定的毅力,从石缝中探出翠绿的小脑袋,感受美好的生活!
青春,如同毛毛虫,经过艰难的蜕变,最终变成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