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间,我已慢慢步入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青春。古人曾用“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来形容青春的流逝之快。我,一个花季女孩,并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青春,或许,我应该和它来一次温柔的拥抱吧!
拥抱青春,我收获了勇气。青春像一列“轰隆隆”日夜不停的火车,精力充沛,意气风发。它或许是跌倒后的努力爬起,或许是受伤后的轻声哭泣,或许是开心时的满脸笑靥,或许是生气时的自我调解……青春的勇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如果青春是汪清澈的泉水,那勇气便是水中灵动、安逸、轻松、欢快的鱼儿。青春的勇气是我们成长的动力,提供给我们前进的能量。它就像天边的一抹彩霞,优雅恬淡;它就像云间穿梭的小鸟,愉悦快乐;它就像地上飞奔的野兔,可爱新颖。
有一首歌唱道:“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告别。”所以趁年轻,和青春来一次拥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