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试的地点设在四楼,透过窗户、我看到了那蔚蓝而洁净的天空。这般景象激起了我心中的层层涟漪,记忆的大门由此敞开:我不会忘记,我们这一群天真懵懂的孩童,在苦难与欢笑的洗礼下,用了整整三年的时光,锤炼出了一双竖韧的翅膀,在岁月的蓝天里自由翱翔。
张海迪说:“即使折断了翅膀,我也要用心飞翔。”青春作伴,让坚韧成为人生路上坚实的路基。从一模到二模,从泪水没落到积极进取,总结教训,可喜的变化在每一位同学身上发生着。“百炼成钢”那是古人的教诲,“越是黑暗,英雄的名字越是闪光”,这是古人的呼吁,青春的欢笑轻快在每个人的脸上绽放着,我们坚信,我们定能冲破黑暗,与太阳的孩子相认,然后自由地飞翔在意志的晴空。
“天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青春作伴,让奋斗的号角在我们心中吹响。此刻,我的笔尖流淌着深情,我的同学们也是在历笔疾书,描绘青春的梦。一张张试卷,一张张笑脸点缀着斑斓的生活。青春的斗志昂扬给每一个人都拧紧了前行的发条,我们坚信“成功在望,凯旋在望!我们定能在泪水和欢笑声中,敞开双臂,拥抱未来的美好蓝天。
我爱青春,我爱飞翔,哪怕是挫折的泪水一次次迷蒙着我的双眼,我也要大声呼喊:“青春作伴好飞翔!”喊出个时代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