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晚上好。
首先,我谨代表95班所有的学生,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我们的毕业晚会。在这里,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时间像箭一样飞逝,太阳和月亮像梭子。那时,当我们从四面八方来到这所学校时,我们对教育知识几乎一无所知。在这三年里,我们得到了学校老师的鼓励、支持和细心指导。老师在我们生活中的细心照顾使我们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和纪律上都很优秀,并发挥了领导作用。通过这三年的学习,在学校教师的指导下,我们全班基本掌握了教育知识和技能,通过教育实践,我们可以全面应用和提高从各个学科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为今后的小学教育打下基础。今天我们要毕业了,我们将要开始我们一直梦想的工作。这与学校老师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在这里,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毕业的临近,我们都深受感动。人们总是给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美誉。我们是人民的未来老师,我们应该清楚地知道我们的使命。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我国正以日新月异的面貌加速发展。经济学家预测21世纪是中国的历史。21世纪的确是中国彻底改变贫困落后状况、跻身世界强国行列的历史。这一历史任务主要落在仍在学校教室学习的中小学生身上,而培养21世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任务落在今天的中学师生身上,我们将受到直接影响。它影响着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我们对此负有重大责任。"要给别人一勺水,我们必须先有一桶水."我们决心,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学习切割现场的科学知识,从而提高我们的教育教学能力,把我们自己建设成为一名能够满足下个世纪需要、具有现代意识、为国家和人民所期待的优秀小学教师。我们永远不会让努力培养我们的老师失望。老师们,学生们,让我们举杯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