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王红旭事迹心得体会
从儿童到少年再到青年时期,老师在我们的成长经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们教会我们知识,也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有时候我会想,教师的使命到底是什么?是传道授业解惑,还是帮我们找到正确的人生道路?了解吴蓉瑾、王红旭两位老师的事迹后,我才明白,最好的老师,是时刻将学生装在心里,然后把教师的精神一代代传承。吴蓉瑾老师感受过老师给予的爱与温暖,选择把这种爱传递下去,王红旭老师出生在教师之家,更懂得教师这两个字背后的意义。他们爱生如子,无私奉献,学生们耀眼成就的背后,是他们的无条件支持和深切理解。时代楷模,他们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