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旭老师甘当“铺路石”、愿为“摆渡人”,他用生命托起希望,为“四有好老师”绘制了最好的画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教师向险而行、不惧牺牲的献身精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王红旭老师的精神必将滋养着广大重师人。”吴涯说,作为一名师范院校的老师,应学习王红旭老师心怀大爱、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他潜心育人、辛勤耕耘的赤诚情怀,学习他以德施教、为人师表的品格风范。
“做一名用爱滋润学生的教师,是我从教一直秉持的信念!”吴涯表示,他会继续践行师德承诺,书写教育情怀,延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更会延续王红旭老师这份爱与担当,努力成为学生心中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