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的日记
秋高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校师生迎来了翘首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校秋季运动会。
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带着童趣的笑脸,欢乐地来到操场,以年级为单位整齐地围坐在操场旁,静静地等待运动会的召开。在无边的天际,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太阳此时躲在云层里,仿佛像一位羞涩的淑女,温柔而矜持,不愿露出其峥嵘。凉爽的秋风不时地习习吹拂着我们的颜面,运动会的召开,让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秋风的凉意,此时,我们的心情随着运动会的开始而兴奋。
欢乐的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依然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回荡。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如期而至。
虽然前几天阴雨连绵,总是打湿希望和欢乐的心情。但是,天晴是硬道理,我们期盼运动会是硬道理。
这不,天晴了吧。我们精神超好,排好整齐的队伍,向操场出发,向欢乐出发。
国旗、校旗、会旗、彩旗、舞蹈队,这是必须的哪。她们的走过,一下子让我们有一种神圣的感觉,更高,更快,更强。有一点奥运会勇士出征豪迈。
我们是校运会,是传统的田径运动会。虽然体育成绩并不象秋天的果实,那么厚重,我们需要的是锻炼,需要的是欢乐,是对体育的享受。
新来的校长讲话了:同学们好!仿佛是首长检阅队伍。我们齐声回答:老师好!耳边也听到几个人在喊:校长好!
讲话很简短,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简单,简短。却摧人奋进,吹响了号角------看我们的吧!
上星期四的早晨,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早晨,我们运动员穿着整洁的校服来到学校,秋季学校运动会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的开幕式在星期四上午八点准时开始,全校运动员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地站在操场上。我们二(3)班的十位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争取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开幕式一结束,我们马上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中。
首先进行的是六十米短跑,有我们班的同学参赛。我们班的同学兴奋地为她加油,大声地为她助威,当她第一个冲向终点的时候,我们的欢呼声响遍了整个校园。当然其他同学也都积极参加了比赛,在不同的项目中展现自己的特长,有立定跳远、扔垒球……我在这次运动会上参加了立定跳远和200米两项比赛,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虽然我们班只获得了团体第二,但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两天的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的脸上留下的是欢乐的笑容。
我喜欢四年一届高手如云的奥运会。我还喜欢精彩刺激,以攻为守的亚运会,但我更喜欢一年一度现场观看的校运会。
这次校运会的项目有很多,如铅球、跑步、跳远等。大家表现得很出色,竭尽了全力,付出了许多心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最精彩的是六年级男子4×100m接力赛。只见第一棒的同学手拿大棒,迈着脚步,眼睛目视着前方,手呈现出一种甩臂的姿势,等待枪声响。“砰”的一声,枪声响起了。郑浩潭两腿蹬了一下,如“火影忍者”似地从起点线上冲出,把对手通通甩在后头。乔鹏翔接过棒,如离弦的神箭,冲向第三棒。乔鹏翔虽然受了伤,可他毫不在意,为了给自己班上争光,忍着疼痛勇往直前,将棒子传给了邱越。邱越接过棒,咬紧牙关,使出了吃奶的劲,脸上、手上的筋都暴了出来。可是,六(3)班的林杰跟他一样,也使出了全身的劲,一直紧追不舍,邱越好不容易才把棒子交给了毛仁辉,毛仁辉接过了棒子,如脱缰的野马,又似勇往直前的超人,冲向了终点,在冲进终点的瞬间,我们把所有的热情都凝注在这里,“毛仁辉加油,毛仁辉赢了,毛仁辉赢了,小组赛第二名了!”大家高兴地叫着。“毛仁辉……”
这次校运会的成绩比去年的校运会好得多,拿得小组赛第二名,我们实在太愉快了。
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三,今天阳光明媚,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参加我校首届体育运动会。
早上八时,开幕式准时开演,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接着校长就宣布开幕式开始了,大家看着自编优美的舞蹈,听着激情动听的乐曲。同学们欢呼着、呐喊着,整个场面像欢乐的海洋。
上午的田径预赛一开始,队员们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一个个像神箭似的跑开了,大家争先恐后,谁也不甘落后,滴滴汗水洒落在跑道了,但脸上还是露出喜悦的笑容,各班的同学都在为他们加油助威。
经过上午的预赛,下午的决赛名单出来了,三(7)班、三(8)班、四(2)班……都有名额参加,各自的班里同学拉拉队也是精神百倍,喊声更加有力了。
操场的各个方块同时举行其他比赛项目。尤其是各班的接力棒比赛,那都是各自班里挑出的精英,队员们个个像骏马似的豁出去地跑,整个场面轰轰烈烈,各自的心情难以平静下来。最令人难以忘怀的是各班的老师们赛跑情况,他们跑得有劲,气喘吁吁,可四周的同学们都在为各自的老师更是捏着一把汗呢。谁都想自己的老师跑个第一呢。
比赛三天,终于结束。有人欢喜有人忧,各个项目的名次都公布出来了。周五下午,在简单的闭幕式声中落下帷幕。
我为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运动会而感到自豪。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运动会。一大早天气晴朗,我们都兴冲冲地往运动场走去。开幕式上,有的同学拿着气球,有的同学拿着扇子,绕场一周,很壮观。开幕式的最后,那些氢气球被放飞了,五颜六色的气球飞向天空,我们都高兴得又蹦又跳,我仿佛飞了起来,和气球一同飞向遥远的蓝天。多么希望这些运动员象奥运健儿一样超越自己,取得好成绩。接着一些四年级的同学表演了第三套广播体操,她们统一着装,表演的很认真、很整齐。运动会开始了,我坐在最前面,在老师的指挥下,和同学们一起挥舞着小红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我们班的运动员听到我们的“加油”声,跑得更快了。可惜后来下起了雨,我们只能返校了。
多么欢乐的运动会啊!我盼着下一次运动会早点举行。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运动开始前,同学们围绕操场整齐地坐着,静静地等待。秋风不时地习习吹拂着我们的颜面,我们却丝毫没有感到秋凉的气氛,随着运动会的召开,我们的心情也随之而兴奋。
运动会开始时,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会场。
在文艺表演中,我班女生表演了哑铃操,她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那欢乐的气氛,仍然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回荡。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校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学校的操场太小了,同学们有的坐在柳树下,有的坐在乒乓球台边,有的坐在走廊里,都在认真的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
我班参赛队员有李欣,郑雅、于潼、刘斌、杨奉源、谢浩。比赛开始了,谢浩、刘斌、郑雅参加的是100米冲刺,他们拼命地跑,我们也为他们鼓掌,虽然最后输了,我们仍然为他们鼓掌、加油。李欣、杨奉源开始掷垒球了,只见他们用尽全身的力气把垒球掷了出去,李欣获得了第一名,杨奉源第二名,我们三(1)班都欢呼了起来。“篮球接力赛”也在激烈的进行。谢浩把篮球飞快的传给了杨奉源,杨奉源紧接着传给了刘斌…他们跑得非常快,我们热烈为他们加油。
接下来的是老师的比赛-----群鸭旅游、跳大绳…其中最有趣的是群鸭旅游三人组比赛了,老师都蹲下来,一个老师在前面,后面的老师搂着前一个老师的腰,像一群鸭子在旅游,非常有趣。
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