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xxx。我是高一11班的一名学生。有个名人曾说过“兴趣、爱好充实你的人生。”因此我有很多的兴趣和爱好。我很喜欢看书,我觉得看书可以开阔我的视野和思想。我最钦佩的人是张海迪和保尔,还有桑兰。喜欢保尔的干部精神,以及对生命的执着,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学生要学习他们的那种不怕困难和艰险的毅力和勇气。
我有自信、有责任心,有积极的态度,我希望参加绿风文学社。我会用真诚、耐心、热情来把我自己看见的想到的及时与同学们分享和更多更好的为大家效劳。我会思考创新、锐意进取、勤于奉献。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提高自己,效劳大家。我关心国家大事,我还固定看新闻,使我增长了不少知识。因为喜欢看书、旅游我的写作水平也很不错,如果我能竞选上小记者,相信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让我们大家第一时间知道我们身边有这么多可爱的同学。如果,我没有竞选上小记者,我也不会气馁,更不会放弃。我会继续努力、坚持我的信念,争取下一次的竞选时机。
谢谢大家,如果支持我就把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