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王的伴郎参加婚礼,感觉非常的荣耀。毕竟,王者的排位,抱紧大腿才不跪。青铜白银和黄金,不如赢得天儿的心。这是我第三次辅助adc了,前两次伴郎的经历也居然也都是王姓,但只有最强王者这把我带飞,而且一飞就飞了这么远,这美丽如画的夏威夷。
植入广告做完了,说说我和王怎么认识的吧。其实这个我也不记得。但掐指一算有11多年的情分了,真的很的不容易。我们是因为大学的时候就在一起玩魔兽世界而熟起来的,一起给竞技场充分到2600,我不服他的术士,他要虐法师爸爸,怼来怼去竟然创造了那么多美好有趣的回忆,直到今天我们再聊起那段时光,嘴角都会向上。
我们算是因游戏结识,不过花最多时间一起的可能还真不是游戏里,而是在慢慢长夜里。我最开始学习夜景拍照的时候,还是王教我拍下咖啡馆与广场的三个街区,怎么捕捉北京北京霓虹灯和月亮的距离。我俩都很执着于探索,因此踏上了一个个被人称为甜蜜的两人旅程,什么世界的尽头,什么天涯海角,什么冰天雪地,什么极光大雾,我们两个人都曾经历。20xx年的冬天,我们一起去page,零下10度的极寒之中,我们却要拍星轨,凌晨两点,我俩坐在车里,把相机往外面一放,黑暗中独处了两个小时。和有为了拍阿拉斯加冰川的洞穴,全身湿透的又几乎迷路的我们要叫直升机救援。我觉得好朋友就是总有很多话可以说,但不想说话的时候又不觉得尴尬,一个动作就知道又要按下快门的默契了。
三年前,另外一个好友王葱也加入了我们,于是我们三个皮匠就变成了强大的福斯特一studio,励志要把福斯特变成艺术的殿堂。因为王有时不知道什么原因就会酷起来,情绪不好懒得理会我们,冷酷起来的他就当之无愧成为了studio的cao,首席艺术官,广大好友亲切称他为boby老师。
在一个平静的下午,我们都做着平淡的工作,突然手机一阵收到了消息:哥们,我要告诉你们一下,我要结婚了。纳尼?!!连女朋友都没有怎么就结婚了。我赶快和王葱互通了消息,细数了一下王过去一年身边交往过的所有女生,哎呀,这真的太困难了,一个都没有!好在我们被告知当天就能见到天儿本人,所以好奇又震惊的我们极速成立了探案团,一路杀到sanjose,饭桌上见到了天儿。一顿饭了解到他们是小学同学,而且王在学校就喜欢她,我们这才为他松了一口气。
然而天儿一来,我们就发现王变了,怎么喜欢上了猫猫狗狗,怎么还能发出“哎呀,teddy呀!”这样的声音。周围所有的朋友都发现人设都不对了,这还是我们认识的王么!所以我代表你的好友郑重地告诉你:王你不酷了。可是我们也慢慢发现王开始说不要在加班了,懒觉睡到中午的王也不见了,和大家距离越来越亲近了。又没过多久,胡子留上了,发卡也带上了,”icandoit”的t恤不见了,大风衣穿上了,俨然变成了福斯特城时尚的风向标了。一年前寄宿王家半年,后来再去发现纸箱电视柜终于淘汰了,这个家伙终于开始生活了。
看到这些变化,看到你能找到每天都让你开心幸福的人,我们都为你感到开心。11年的友情,毕业、单身狗起来、第一份工作、一起做studio,直到今天你走入幸福的婚姻,好基友的使命似乎都完成了,成千上万的段子、回忆、槽点真的很难在这么短短的发言里囊括,代表王身边的朋友祝福你们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