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长辈们、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嘉宾和亲朋好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女儿苏毅贤和女婿吴旭喜结良缘、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大喜日子。此时此刻,不仅是这对新人最快乐、最幸福、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我们双方父母亲感到最欣慰、最高兴、最幸福的时刻!
为此,我们谨向这对新人致以最热烈、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你们小俩口子在今后的生活里,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相敬相爱,和睦相处;努力工作,共创未来;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新郎新娘的结婚典礼,承蒙尊敬的长辈们、女士们、先生们、嘉宾和亲朋好友们热情光临,让我们做父母亲的感到无比荣幸。你们的到来,如春风送暖,如紫气东来,使得今天的婚庆场面活色添香,祥和愉悦,喜气洋洋,蓬荜生辉!我谨以这对新人父母双亲的名义,向诸位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的光临,感谢你们为这对新人所带来的友情关爱和热忱的祝贺!并请诸位痛痛快快地畅饮一杯薄酒!
最后,敬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