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在这样一个花好月圆、春意盎然的良宵,先生和yy小姐的婚宴在大酒店隆重举行。值此喜庆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各位来宾和朋友,代表学校全体同仁,向新郎新娘致以诚挚的祝福:祝你们新婚快乐、永浴爱河!
新郎先生是我们学校的优秀园丁。在学校里我就发现他有很多优点,例如:他能将深奥难懂的数学知识讲解得透彻明白,足见其聪明机智;他能将五六十个花季少年教育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足见其能力不俗;今天晚上我又发现了先生的更多长处:他能吸引我们学校这么多同事以及在座的各位嘉宾高高兴兴得来参加今晚盛会,足见其为人正派、广得人缘;他能将如此漂亮可爱、善解人意的yy小姐揽入怀中并愿终身相许,更可见其眼力非凡、魅力无限!相信如此优秀的先生在结婚以后一定会更加优秀,一定会像热爱教育事业一样,热爱新娘和新娘的家人;会像服从单位领导一样,服从新娘的领导;会像坚决完成学校各项任务一样,坚决完成新娘安排的各种家庭任务!同时,我也相信新娘一定会与新郎携手并肩,为成功的爱情、成功的事业、成功的家庭而共同奋斗!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祈祷,让我们共同祝福!祝愿这一对玉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家庭圆满,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