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来宾,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与xx的婚礼。此时此刻,我想说的话千言万语,但汇成两个字,只有感谢!
感谢爸爸妈妈二十多年来给与我的养育之恩,同时也感谢xx的爸爸妈妈养育了一个这么优秀的女儿。再者感谢双方的亲戚朋友,没有你们的帮助,今天无法完美顺利成功的举办此场婚礼。在此,谢谢你们!
感谢八十岁高龄的爷爷奶奶以及xx的舅奶奶和舅舅一家以及小舅舅从上海和xx赶到荆州专程来参加我的婚礼。
感谢上海的三位好友george, jamie, peter以及你们太太对我的新婚祝福。我们因在澳洲留学相识,友谊延续到今天,实为不易,但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
感谢今天到场的五位xx同事,红哥,胜总,左xx,徐xx。我们一起欢笑,劳累,同是为了生活而奔波,感谢我们曾经共同走过的日子!
特别感谢武汉九头鸟久经堂哈雷兄弟会全体弟兄们带给我的新婚祝福以及今天到场的三位哥哥:大米!飞哥!王哥! 他们一路骑行至荆州,路途劳顿,他们的行为最好的诠释了机车精神,哈雷文化,兄弟情义以及集体意识!三位,请你们站起来与大家打个招呼!
特别感谢湖北荆州好成摩托车友俱乐部的全体会员!今天你们是整个婚礼行程中最耀眼的一笔!感谢你们为此婚礼作出的工作!你们是我的后脊梁,一直挺着我支撑着我!请集体起立与大家打个招呼!非常感谢大家!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大庆路沙道观杜家鸡的全体员工!你们陪伴着我们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年。这二十年,我们酸甜苦辣共同走过。这二十年,我们共同见证了杜家鸡在荆州的发展。是你们成就了杜家鸡!你们是这场婚礼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客人!也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三十年,四十年!越做越好!在此,我再次感谢你们!(深鞠躬)
说了很多,最后祝在场的所有嘉宾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吃好!喝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