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日,我代表xxx送亲的一行以及xxx的父母在那里讲几句话:
首先感激林府热情洋溢、车水马龙般地把我们迎接到那里来。一路上红日高照蓝天浩淼祥云缭绕。时时能听到喜鹊的喳喳——————极喜,这不能不使我们感到林府在今日举行婚礼占天时有天缘;来到大鲨鱼大酒店金碧辉煌四壁生辉,到处呈现着一派莺歌燕舞、喜气洋洋的祥和气氛,这不能不使我们感到林府在那里举行婚礼占地利———————有地缘;今日前来道喜的高朋满座宾客如潮这不能不使我们感到林府有人气,占人和———————有人缘。同时前来道喜的宾客纷纷上礼表心示意,这又不能不使我们感到林府有财气——————占财源。
其次我要对林府的二位老人说上一句:xxx虽说出生根厚门第,受过高等教育,但毕竟经历浅,修为不到,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肯定有不当之处,届时还望二位老人在耐心帮教的同时多加含谅。
第三,我要对二位新人说上一句:刚才在婚礼庆典上大家都看到了二位新人喜上眉梢恩爱无比,这充分展示了新婚相爱的幸福和完美,但这只是新生活的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期望你们在以后漫长的生活当中互敬互爱,互让互谅共同构建和谐的家庭,用你们的聪明的智慧勤劳的双手开创辉煌的事业创立完美的家园。但愿你们必须良缘同地久,百年好合共天长。白头偕老!
最终,祝到场的女士们,先生们,来宾们,天天有好梦,梦梦能成真!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