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和我的女婿在这样的一个浪漫甜蜜的氛围当中喜结连理,我身为新娘的母亲对他们今天走上这幸福的红地毯而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激动,在这里能够看到这么多远道而来的来宾朋友来为他们送祝福,我在这里代表这对新人向你们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谢谢你门道到来!
今天我有很多想说的话,但是却很难表达出来!我想说的是你们从开始恋爱到今天的结为夫妻,你们已经经过了爱情中的种种考验,从今天过后你们就是夫妻了,做了夫妻之后,你们就要各自担负起做丈夫,妻子的责任。
在你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希望你们能够关心彼此的健康,生活和工作,用你们勤劳的双手和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好你们美丽的家园,并且衷心的祝愿你们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比翼双飞。
婚姻美满、家庭幸福、财源广进、事业发达!
最后祝愿给位来宾朋友们家庭幸福,事业顺利,一生平安!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