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很高兴大家来参加xx先生和xx小姐的结婚典礼。千年喜结千喜缘,百年修得百年眠。在这暖暖的冬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在这幸福的时光,在这忙碌的日子里,大家不辞辛苦,从天南地北来参加这个婚礼,首先我代表二位新人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忠心的感谢!
今天是公元xxxx年的xx月xx号。今天,英俊潇洒的新郎和美丽漂亮的新娘终于走到了一起,世界上两个最幸福的人,他们将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即将开始他们的幸福生活,在这里让我们用幸福的掌声祝福他们吧!
听,优美抒情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在响起,看,在我们面前的这对新人,他们心贴着心、手牵着手,面带着微笑。这预示着他们幸福生活的开始。朋友们,让我们以衷心的祝福,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而热烈鼓掌,祝福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今日二位新人完美结合,让我们衷心地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让我们以最热烈地掌声,祝福幸福的新郎新娘,祝愿他们的生活象蜜糖般甜蜜,他们的爱情象钻石般永恒,他们的事业象黄金般那样灿烂。两位新人志同道合,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直到今天步入婚姻的殿堂,是缘、是份把他们两颗纯洁的心相撞在一起,可谓“花开并蒂、珠联壁合、佳偶天成”;是情、是爱把这对心心相印的新人结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爱爱。我想,此时此刻,我们的新郎,要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显得英俊潇洒;而我们的新娘要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到内心的激动,更显得楚楚动人和漂亮温柔,大家一起说--是不是(掌声)。当然,在此时此刻,我想还有两对夫妻是最激动最高兴的,那就是对新郎、新娘有养育之恩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