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正月初9是枧哥哥和尹利姐姐的结婚典礼。
结婚典礼的前一天,爸爸对我说:“奇奇,明天的结婚典礼主持人就要你和海姐姐当吧。”我听完爸爸的话很吃惊,就问爸爸:“是真的要我和海姐姐当吗?”爸爸说:“当然要啦!有一个刚满八岁的小男孩就去当主持人,你要向那个小孩学习嘛。”我小小的心里充满了激动,“我知道了。”我满口答应下来,心里喜滋滋的。
我急忙跑去告诉海姐姐。海姐姐耐心地听我说完后,愣住了,焦急地对我说:“我们可是一点儿准备都没有做,这可怎么办啊?”“这…要不我们先写婚礼的台词吧?”我思考了一下,毫不犹豫的对海姐姐说出了我的想法。
海姐姐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才把婚礼的台词写完,并用漂亮的楷体字认认真真的誊写了一遍,漂亮的给我,另一份给她自己。
我们来到了浏阳河大酒店,还没进门,千子姐姐便大喊:“快来看我们的奇美女啊!”嘻,没错,我们是去,化,妆,了!哇!这里可真豪华!一楼是代客厅,二楼是餐厅,三楼是餐厅和住宿房,四楼是住宿房,五楼也是住宿房,六楼还是住宿房,还有一层楼是唱歌的地方。婚礼在三楼。
婚礼快开始了,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只小兔,砰砰砰的跳着,一刻也停不下来“砰”四个礼花炮发了出来,婚礼开始了。
婚礼结束了,我心里十分高兴。因为,我成长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当婚礼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