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日是几月几号
祝福语。
一起来看看吧!
一年一度三一五,花费权利要掩护,触及生活与服务,关切衣食和行住,享用人生得幸福,快活花费要记住,祝3.15快活。
3.15花费者维权日,经由有关议论抉择,你要严重施行三有一无规章,即:工作顺利有票子,恋情甜蜜有爱人,开心健康有乐事,笑口常开无烦恼。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愿你长双慧眼,辨别真伪,理性消费,切忌盲目,遇到困扰,法律维权,捍卫权益,伸张正义。愿你3.15消费快乐!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三无”祝福出炉喽!祝你:生活上无灾无厄无坎坷,工作上无忙无累无加班,身体上无病无痛无不适,心情上无烦无恼无忧愁!
广大消费者注意了,3.15到了,一定要记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炼就一双“火眼金睛”,坚决抵制坑蒙拐骗,坚决杜绝假冒伪劣。祝你消费物超所值,生活幸福美满!
315权益日,我们的友情经由了雾里看花慧眼审查,又经由缘分天使权势巨子鉴定,破天荒被赋予“爱无敌”免检产品;有效期为:天长地久!
今天是3.15,经消费者协会对我们的友情进行质量评估,评测报告居然是三无产品,无条件无理由无限期。没办法,就这么将就着用吧,别找消协了!3.15快乐!
315,维权日。我的节,我做主。假装对你不在乎,不要你的礼物,不许你来保护,却又无法忍住,因为我只要你给的小幸福,真心真意过一生!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国家质量监督局对你我的友情进行了步步审核,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将其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保质期为:一生一世。
3.15消费者信得过短信:问候家人,绝不注水浮夸;牵挂爱人,谢绝肉麻虚假;祝福朋友,绝不虚情假打。本短信真材实料品质保证,可放心转发。
明白消费,知道钱花在哪儿;科学消费,知道钱该怎么花;绿色消费,知道钱该往哪儿花。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多一点理性消费,多一份消费乐趣!
本短信问候家人,绝对真挚深情;牵挂爱人,绝无虚情假意;祝福朋友,绝不敷衍了事。该短信为3.15消费者绝对信赖短信,请放心转发。
各位客官,凡于3.15进入本店者,均免费赠予幸福一碟好运一碗成功一盘,至于快乐,海量供给,保你满足。3.15快乐大酬宾,请凭本短信进店。
3.15,维权我做主。郑重声明:我将用真诚的思念维护友情的合法权益,当你受到别人欺骗或发现假冒伪劣祝福时,请拨打我的电话,向我倾诉。
本短信曾经iso9001认证,国度免检产品,3.15协会指定诚信商标,老庶民信得过品牌。欢送您使用。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平安相伴,幸福永存!
3.15我要投诉你,请客不叫我,侵犯我的知情权;不常联系我,无视公平交易权。根据消费者权益法,我享有求偿权,要么回短信要么请吃饭你看着办!
你我关系不错,特此提醒告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若遇不平可上诉。秉持无烦无恼无忧愁,悠闲自在多满足,开开心心乐逍遥,快快乐乐过生活!愿幸福!
315爱情合约:甲方:你;乙方:我;
合同。
标的:真爱;签约地点:遇见你的地方;履约方式:以各种方式爱你;公证:月老;合同期限:一生一世!
今天315,经消协对你进行鉴定,你的幸福都是正版的,烦恼都是山寨的,并顺带送你三包凭证:包你看后哈哈笑,包你事业步步高,包你前程无限好!
霸王条款:该祝福取天地之灵气,采友情之精髓,由兄弟公司垄断发行,不能修改,不能删除,务必于3.15这一天,发给朋友们,接受友情质量验证!
经过我层层把关,严格检验,已鉴定你为“快乐多,幸福多,挣钱多”的三多产品,315消费者维权日,愿你快乐多一倍,幸福多百倍,挣钱多万倍!
315到了,经检测,你的伤心是“冒牌假货”,烦恼是“伪劣产品”,失败是“假币一张”,只有快乐和成功是“真金不怕火炼”,用“真心”祝你幸福!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国家质量监视局对你我的友情进行了步步审核,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将其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保质期为:一生一世。
爱情不掺假,亲情不假冒,友情不伪劣,好运不短斤,健康不少两,平安不偷工,吉祥不减料,开心不弄虚,快乐不做假,幸福有保障。3.15快乐!
3.15是我们消费者当家作主的日子,被压迫的人们起来吧!为了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团结起来!共同和不法分子做斗争,共同创造和谐社会!
3.15是消费者权益日,把我们的爱放到公平秤上,看看是不是短斤少量。结果如下:我们对父母的爱越来越少。解决的办法是:常回家看看。
今天是315维权日,我将继续维护我祝福的权利。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我将把快乐平安健康等幸福的权利都赋予你。祝你幸福到永远。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经多家权威机构鉴定,我对你的感情是情真意切,绝无半点虚假,你可以放心接受,它会陪伴你一生,让你幸福快乐到永远!
3.15,遵守条款如下:悲伤的烦恼的统统丢之脑后,快乐的幸福的全部抱在怀中,吉祥的好运的一律收入心中。如有不服,可转发寻求帮助!
又是一年3.15,发条短信送祝福。若是商家请记住:诚信至上对买主,顾客盈门来惠顾,欢欢喜喜把钱数,金玉满堂福满屋。若是顾客要清楚;欺诈受骗可控诉,保全保利不会输,快快乐乐去购物,买东买西来幸福!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请关注“消费与民生”。经济发展快一点,国民收入多一点,物价水平稳一点,社会保障足一点,民生改善多一点,愿你购物更快乐一点!
315友情潜规则:出来混朋友,迟早是要还的。兄弟如手足,女人是衣服,手足离不开衣服。为朋友两胁插刀,通常发生在抢烤鹅吃的时候。
这年头,怎一个假字了得!假烟假酒还搭上假广告,假情假意还带着假微笑,假人假事还拿着假钞票。还好朋友的问候是老少无欺名不虚传如假包换。“3.15”快活!
号外,据传未来一年内,房价降至地平线,股市冲到一万点,汽油柴油免费用,薪水一月抵一年。3.15温馨提示:这就是典型的虚假广告。
3.15花费者绝对信任短信:问候家人,必然真诚密意;挂念爱人,回绝装腔作势;祝愿朋友,毫不合错误付了事。该短信真材实料品质保证,请释怀转发。
爱情不强买强卖,亲情不短斤少两,友情不短尺少寸,生活不偷工减料,心情不掺杂使假,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愿快乐成为买方市场,生活的烦恼统统召回!
315维权日到了,请维护好健康权,身体强壮赚大钱;维护好平安权,生活安定永团圆;维护好快乐权,天天快乐笑开颜;维护好幸福权,吉祥如意过百年。
3.15,爱情合约要遵守:一生一世一双人,天涯海角共此时,白头偕老共恩爱,缔结良缘好梦圆,浓情蜜意幸福久,永永远远白到头。记得遵守!
3.15好!保护消费者权益好重要!3.15妙!伪劣低廉假货等产品不出鞘!3.15到!人类消费环境天天好!3.15保!大家健康生活步步高!
维护我权益,3.15又到;提醒消费者,买货多瞧瞧;比价比质量,看准真商标;不管物大小,都要索发票;质量出问题,商家消协找;大家齐发声,假劣无处逃。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购物消费有保证:购买快乐,赠送顺利;购买幸福,赠送满足;购买平安,赠送健康。质量保证安全无忧!速速行动吧!
播一颗文明种子,生出质朴的根;抽一对希冀之芽,长出正直的茎;伸一片诚信的叶,开出真情花朵:3.15,文明从我做起!
3月15日,看看商家瞎胡闹。促销价格有门道,你可一定看清了;养生专家有门道,一年绿豆成精了;产品包装有门道,花红柳绿看清了。大家消费有门道,保护自己权益记住了。
又到315,权益要维护,日常受侵害,及时来投诉,诚信是根本,时时要记住,人人都行动,一起鼓与呼,假冒和伪劣,成为过街鼠。祝你315快乐!
3.15最新消费观念:购物是生活消费,娱乐是心情消费,读书是思想消费,朋友是情感消费,爱情是内耗消费,时间要节约消费,快乐要超前消费!
3.15消费者维权日,经过有关讨论决定,你要严格执行三有一无规章,即:工作顺利有票子,爱情甜蜜有爱人,开心健康有乐事,笑口常开无烦恼。
我对你的友情,不含任何添加剂;我对你的祝福,纯绿色无公害。我要送你一份快乐,货真价实,我赠你一种幸福,品质优良,我要给你一袋好运,服务周到。消费者权益日,我可是“守法商贩”哦。
3月15日,什么都可以打折,但对你的思念不能降价;什么都可以促销,但对你的关怀不能廉价;什么都可以假冒,但对你的祝福不可以虚情假意。用心珍藏,幸福绵长。
快乐买一送十,好运免费发放,健康不用掏钱,幸福倒贴送你,只要你心高兴,我绝没意见,除了友情不打折,其他商品随便拿,要问这是为啥,3.15大酬宾呗。
3.15要维权,四个不要记心间:一购物千万别攀比,货比三家要多问。二上班挣钱不容易,促销广告你别信。三上门推销别上当,地摊商品无三包。四三无产品别购买,购物记得索发票。
3.15打假了,假情假意全挤掉,假仁假义一边靠。真格的,真人不说假话,真金不怕火炼,我的祝福比真理还真,愿你真好运真成功真开心。
缘份需要邂逅,我只为你守候;爱情不能买卖,我只为你等待;爱慕不能掺假,我只为你留下。对你的爱,经得起315打假;对你的情,永远真情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