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只有一个,她的生命是脆弱的,不能因为我们为着眼前的发展和获得微小利益,以肆虐的行为、无“度”的获取,使本已脆弱的躯体更加脆弱!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已。就是保护我们的子孙后代。绿色环保,举手之劳;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我倡议:
我们应该努力的学习环保科学知识,主动增强环保意识,这不是一句空话,因为我们的力量足以保护生态平衡,也正是我们的力量坏坏了他它。
倡导文明行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
保护每一片绿色,不践踏每一片草坪,不随意采摘任何花草,保护地球仅存的绿色生命。当我们在享受这个世界所带给我们的欢乐的时候,请除了您的欢声笑语,什么都不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