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近日天气温度不断升高,为了给同学营造凉爽舒适的学习环境,学校在2号楼和17号楼安装了空调设备。经过我们的调查研究,部分教室存在使用人员少,空调浪费严重的现象,因此我们制定了空调设备开放计划,也倡导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做到节约用电。环保节能是我们地球上每一位公民的责任。
在空调教室自修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空调教室使用时请关好窗户,教室切勿从里面锁门,以便其他同学进出。
2、最后一位离开的同学,请及时关闭空调开关。
3、要注意安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倡议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