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手抄报
1恨不抗日死留做今日休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
2为了免除下一代的苦难,我愿意把牢底坐穿!
3缅怀先烈,励志青年,微聚青春,奉献基层。
4理想必须要人们去实现它。这就不但需要奂心和勇敢而且需要钉识。
5人生只有一生一死,要生的有意义,死的有价值。
6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清明节即将来临,在此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您们牺牲了自己换来了今日中华民族的富强,一代代的中华儿女将铭记您们的功勋!
7烈士们,在你们的艰苦奋斗下,我们的祖国才能繁荣富强,才会有现在美好的生活,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才会开的越来越旺盛,这些都是用你们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做贡献,完成你们未了的心愿。
8威武不能挫其气,利禄不能动其心。
9烈士的生命换来了中华大地的安宁与和平,烈士的鲜血激发了炎黄子孙的勇气与忠诚。活着的生命,要幸福,更幸福;伟大的祖国,要强盛,更强盛!
10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你们用生命换取了抗日战争的胜利。
11感谢你们,英雄,你们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珍惜你们用鲜血换来的这面五星红旗!
12有的人活着,却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却还活着!
13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向你们致敬,没有你们的牺牲奉献,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发展中的国家,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把你们的牺牲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14从开始有人类社会以来,没有哪一个社会能与共产主义社会相比。什么理想也不能同共产主义这一更崇高更伟大的理想相比。
15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所有为中华民族崛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牺牲的英雄先烈们致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16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17烈士们去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
18通过追思先人,缅怀英雄,我们会更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从而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好好学习努力工作。通过“网上祭先烈”,为英雄燃上献上一束鲜花,以表达我们不尽的景仰和追思。
19多少英雄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用自已的生命谱写了“义勇军进行曲”,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作为他们的后代,我们要使红旗更鲜红,五颗星星更明亮。
20深切悼念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献身的英烈和伟人们,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因为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国际地位!因为他们,中华民族才又一次傲立世界民族之林。
21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你们的英雄主义精神会代代相传,会激励一代又一代人,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愿英雄精神永世长存,愿英雄安息,愿后人奋进。
22在这些先辈们的面前,立下不悔誓言,请举起右手,让我们一起宣誓: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诚实守信,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23向烈士们致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们带着梦想展翅,怀着向往奋飞,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
24清明时节扫墓,不要忘记那些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铺就了中华强国之路,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25没有大胆的猜测就做不出伟大的发现。
26谢谢你们,是你们用生命换来我们现在自由幸福的生活,你们是我们的榜样!
27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您们用生命换来的,虽然您们已经不在了,但是您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要向您们学习,爱祖国爱家园,争做好学生。
28中国文明五千年,革命先烈们用鲜血谱写了伟大的人生。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歌颂和赞扬,他们的人生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他们为祖国建设的精神,把他们的事迹流传下去,展示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
29让我们走近英烈,让波澜壮阔的历史涵养我们的民族精神,让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滋润国家文化软实力,让我们学习先烈的献身精神,用我们学到的知识建设国家。清明拜祭,我们低头,用悲壮的情怀,默默为先烈们祈祷。
30又是一年的清明,又是一年的雨季,英烈之心永垂,英烈之魂不朽,泪水为你们而流,烈士永在心中!
31清贫洁白朴素的生活,正是我们革命者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
32清明节到了,想起为国牺牲的董存瑞刘胡兰等先烈们,是他们用鲜血换来了我们美好的今天!作为小学生的我们应该为先烈们做些什么呢?对,好好学习,挑起建设祖国的重担,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努力!先辈们,您们安息吧!
33有无数的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象董存瑞黄继光刘胡兰等等。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来怀念他们,祭奠这些革命先烈们。他们的精神将鞭策我们更加努力学习!
34继承先烈遗志,奉献自己一切!向烈士们致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们带着梦想展翅,怀着向往奋飞,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
35在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在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上。正是他们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向所有先烈致敬!
36我们常常都在追问自己人生的意义,也许人生的意义不在于追问,而在于行动。有这样的一些人,他自认为渺小,却塑造了伟大,他用一次辉煌的陨落,挽救了他人的生命,王玥瑶:他在熊熊的火海中倒下,却带给所有人感动和启示,让我们来永远记住他的名字,让我们来共同缅怀英烈,并致以无限的哀思.
37向革命烈士敬礼!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快乐!
38那些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们,你们舍身救国,奋勇杀敌,创造了我们如此美好的今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英勇事迹,愿你们安息,祖国的明天因你们更加美好。
39要死得其所,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40曹鴻家:我要向先烈们学习,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更应居安思危,用自己的智慧开创美好未来,继续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41我们的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候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
42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仁人之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在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上。
43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
44长使英雄泪满襟,你们用无悔铸就了新中国的钢铁长城!我们将永远铭记,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活,中国梦!
45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46理想使忠厚者常遭不幸;理想使不幸者绝处逢生。平凡的人因理想而伟大;有理想就是一个“大写的人”。
47死里逃生唯斗争,铁窗难锁钢铁心。
48可以牺牲我的生命,决不可放弃我的信仰。
49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热爱她,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革命先烈学习,热爱祖国,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
50一个民族光荣的振兴,离不开壮士的奉献;一个民族屈辱的洗刷,离不了烈士的身躯。革命烈士们,你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我作为祖国新一代的青年,在这里向你们奉上最崇高的敬意!又是清明花开时,对君缅怀敬意致,敬愿九泉得安息,学君奉献为国是!
51永远不忘先烈,努力学习建设国家,把先烈们永远记心中。
52一个人民英雄,为了祖国,不怕困难与艰辛,不惜牺牲自己生命,你们是光荣的。你们可能为了革命,舍小家为大家,但我们会用诗歌流传你们的名字,用歌声歌颂你们的事迹!
53革命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筹于有了灵魂。
54周米琪:是你们在狼烟四起中横刀立马,是你们在鞑虏肆虐时杀敌卫国,是你们挺起了展族的脊梁;烈士们,我们将继承您们的遗志,共砺国魂!
55向在祖国建设改革开放大潮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解放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抗日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再向前,向从1840年以来,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革命献出生命的先辈们送上最伟大的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