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必须维护党的团结,铁的纪律,奉献精神,要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
青春没有实干,梦想就是空想;青春没有创新,梦想就会步伐停滞;”公”字当先,梦想才有意义。梦想的绽放,是因为青春的不悔,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差距就在于我们是否脚踏实地地走过。
”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以利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作为青年干警,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的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扬帆起航,才能更加无畏地忠于祖国保护人民。我们的梦想一直都在,只要记得不畏惧,脚踏实地,才能不愧于入警誓言。因为有梦,才有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