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们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作为名青年,我直在为的梦想努。作为个中国,我更坚信,我的梦想应该与祖国的梦想结合起来,才能体现的价值,我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怨悔。“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100载春华秋实,100载砥砺前,代代的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奋发图强,在共青团精神的领导下,不忘初,有着最朴素的活,怀揣着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梦想,他们直在路上。一百年栉风沐雨,岁月不改青春底色!一百年踔力奋发,再启征程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