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
人人都渴望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春暖花开,绿意盎然。然而,在我们的周围我们经常看到:有的人仅仅为了少走一点点的路,不顾小草的生命,任意践踏。现在小区的道路两边尤其是路的拐角处,草地已经被踩的没有了绿色,一片干枯。没有了绿化,我们的小区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差,空气质量也一天不如一天,每年的雾霾天在不断的增长为此我们向您发出倡议:
爱护树木从自己做起。做到不践踏绿地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不剥树皮,不在树上乱刻乱画、保护绿色生命,不翻越绿化带,不做出任何破坏树木草地的行为。
主动劝阻破坏绿化的行为。看到破坏环境的行为时,能主动上前劝阻,告诉他花草树木是我们的朋友,不能践踏它们。
积极开展环保宣传。不仅自己尽力而为,而且要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一起来爱惜花草树木。
鼓励您积极种植、认养树木。你们每一次种下的一个盆栽、一棵小树苗都将点缀出一片新绿。
绿色娄园、和谐家园一同加入到我们爱绿护绿的行列中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爱护身边的每一棵小草,为建设共同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护环境、爱护绿化,人人有责!
爱绿护绿,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
倡议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