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生: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学校“优秀学生”的代表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兴奋。首先,我要向五年来一直指导和关心我学习的各位领导,向辛勤工作、给予我宝贵知识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敬礼)
时间像白马一样飞逝。转眼间,我就要读完五年的小学了。这是我第五次获得“优秀学生”的称号。对我来说,这不仅是赞美,也是鼓励。
站在舞台上与大家分享我的收获,此时此刻,我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我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在这一天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他们以巨大的人格魅力塑造了我们的灵魂。他们不仅有良好的教学方法、良好的指导、专业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在学习中给我们提供全面和优质的教育,而且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我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
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和朋友,他们在过去的五年里陪伴我经历了风风雨雨。如果没有你的陪伴,我就不会这么高兴了。因此,我想说,这项荣誉也是你的。这是我们的共同努力。
每个人都有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美国著名学者本杰明·斯鲁特(benjamin slote)曾说过,一个能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驰骋的人至少能做到以下几点:;四愿,三愿“四愿”是:愿意花时间学习,愿意张口学习,愿意动脑思考,愿意在学习中丢脸“三愿”是:刻意观察,刻意积累,刻意应用!这些著名的单词和句子一直是指导我提高学习的金科玉律。我希望你们也能从中得到有益的启示。
目前,头衔和成就属于过去。为了克服自己的缺点,我们正在等待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在未来,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学们,让我们拿出“我生来就是有用的”的信念和“不到长城我不是英雄”的毅力,迎接风雨的洗礼,探索知识的海洋。同时,我也衷心祝愿我们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美好,我们的老师们健康、安宁、工作顺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