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一眨眼一个丰富多彩的学期又结束了,回顾这个学期快乐又紧张的学习生活,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但时光老人送给了我们很多的礼物。
第一个礼物是知识:通过学习,让我们懂得了更多的文学知识和数学奥秘,还有许多的生字宝宝和我们交上了朋友;通过学习让我们懂得了感恩。
第二个礼物是特长:在这个学期我们学校举办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许多同学充分施展自己的特长。一张张美丽的图画、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姿,让校园充满了艺术的气息。像我在这次科技节中,报了“美画板”,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再加上自己的努力练习,先后获得学校的特等奖、瑞安市一等奖、温州市三等奖,虽然那段时间每天写完作业后,还要练一个多小时的美画板,感到很辛苦,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后取得这样的成绩跟前面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不过,我们不能因为取得一点小小的成绩就沾沾自喜,骄傲自满,而是要更加努力争取做得更好,因为成绩只属于过去。
最后祝全体老师和同学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寒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