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
血是生命之源,爱是生命的曙光。
无偿献血是内心充满爱的人给急需者最温暖的礼物,是点燃他人生命希望的火种,是友爱团结、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成为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把“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为此,我们以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扬州市红十字协会名义向我校志愿者及所有有爱心的同学正式发出倡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的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心系天下,关爱生命,体现一个大学生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助人为乐的精神。
无偿献血者自献血之日起,三年内可无偿享用献血量3倍的医疗用血。累计献血量超过800毫升的,终生无偿享用无限量医疗用血;无偿献血的配偶和直系亲属临床用血时,可无偿享用等量的医疗用血。
现正值血液使用紧张,血液库存严重不足时期,受我院志愿者服务共建单位扬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委托,现组织一次大规模的无偿献血活动,时间为xxxx年10月27日(周四)下午,地点为一号食堂门口,初次献血者请携带身份证,望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倡议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