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献血倡议书
亲爱的教职工们: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为了让更多患者与死神诀别,为了让更多家庭充满欢笑,我们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参加无偿献血,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爱的传递。适量献血不但无损身体健康,还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减少心血管疾病发病率、降低血脂。但当您的热血流淌在素不相识的同胞体内,凋零的生命之花因您的热血重新绽放,您献出的不仅仅是鲜血,更是一份对生命的祝福!
作为连续八届的xx市文明单位,我校自20xx年以来共有62人次的教职工参加了义务献血,奉献了爱心。根据xx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实施意见》及xx区献血办的要求,学校将于国庆前组织20xx年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希望学校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如自愿报名人数未到上级下达的献血指标,则学校按一定的顺序动员、统一安排。
让我们挽起手臂,流淌出生命的色彩!让我们献出爱心,加入到自愿献血的行列中来吧!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善举!
倡议人: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