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离不开血液,正如鱼儿离不开海洋;生命离不开血液,正如花儿离不开阳光;生命离不开血液,正如船儿离不开航向。爱,是生命的曙光,让我们血脉紧紧相连。为了让更多患者与死神诀别,为了让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请伸出你我手臂,让生命的河流涌流不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血液是生命的寄托。让我们怀着一颗崇高的爱心,以关爱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无偿献血既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一种互帮、互助行为的具体表现。无偿献血免费用血,无偿献血者可无偿使用两倍于献血量和血液,并优先用血;献血者配偶和直系亲属可以免费使用献血量等量的血液。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心系天下、关爱生命,就从身边做起。
请勇敢的伸出臂膀,来托起生命的太阳!
献血对人体的益处。
从血液新陈代谢看:血液和其他有生命的东西一样,经历着新生、成熟、衰老、死亡这么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一次献血200——400毫升不但没有什么影响,甚至也不需要过多地动员“贮血库”中的血,反而还可刺激血液的再造。
倡议人:
xxx
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