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高中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空白大家好。
欢迎您来到“沙漠水城、花儿杞乡、休闲中卫”旅游度假。
中卫是一座美丽而宜居、迷人且舒适的城市,在中卫市委、市政府建设“宜居、休闲、生态美”城市发展目标的大力实施下,中卫这座年轻的地级市先后获得了“迪拜国际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国家园林城市”以及“中国特色魅力城市100强”、“中国人居环境改善杰出贡献奖”、“中国最佳绿色生态城市”、“中国创新型城市”、“中国生态文明价值城市”、“十佳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等多项殊荣。
中卫市“以克论净”的城市管理模式受到了全国200多个城市关注学习,近年来,中卫市在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市的指导下,正在努力向创建国家级国际化沙漠旅游目的地城市和中国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休闲度假城市迈进。
天蓝、草绿、水清的中卫,不仅给游客朋友们提供了独特的旅游资源,而且给游客朋友们还打造了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但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阴影,旅途中,出现了部分游客随手丢弃纸屑、果核、饮料瓶、塑料袋等现象,给我们的旅游环境带来了不和谐元素,特别在南北长滩黄河边汇聚较多。
在这里,我们真诚地呼吁,为了让我们的母亲河和中国最美乡村南北长滩永远美丽,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请您“手下留情”,用您的文明举止,和我们一道加入到“争做环保使者、共护美丽黄河”的行动中去,一起去爱护和呵护美丽温柔的母亲河。
白在此,我公司向广大游客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空白为了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大家庭,让我们立即行动,共同参与“争做环保使者、共护美丽黄河”行动,从现在开始践行“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旅游,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在旅游文明素质行动中做出榜样,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保护母亲河边上的南北长滩民俗文化村,创造舒适干净的旅游环境。
倡议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