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高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到了十五六岁的年纪,我们也都清楚了环境的重要性。就像现在我们正坐在这个偌大的操场一样,如若当我们离开时,操场还会像之前一样干净的话,那么也就证明着我们每个人的卫生习惯提升了不少,所以不管是对于整个大环境还是个人的卫生习惯,我认为我们都是应该要花费一些心思的。在此,我呼吁大家和我一起执起青春的旗帜,一同维护我们的卫生,一起保护我们的社会环境。
首先就是要维护好自己身边的环境,也就是我们的校园环境,从身边做起总不会是一件错误的事情。其次就是要把视野放到更远的地方,保护森林,保护野生动物,为更多的生物创造出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也为我们人类自身的生存环境创造一些更好的条件出来。因此这两点是我们都可以做到的事情,而此刻,也让我们在内心更加坚定一些。肩负起这份责任,为我们这个社会,为我们自己的生存环境贡献一些力量。
在保护环境方面,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位英雄,我们向城市的每一位环境工作者致敬,也向每一个对社会环境有巨大贡献的人致敬。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我们也应该把更多的目光交给环境了,我们要从长远去考虑,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不管是在平时的生活,还是自己思想的提升方面,我们都应该好好去考虑这样的一件事情了。让我们拿出自己的一点力气来,去坚持做这份环保工作吧!让我们成为新时代的翩翩少年,让我们成为环保路上的引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