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高中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保护环境说起来容易,可真做起来难啊,最近新闻上报道说现在许多地方的灾难特别多。
看到这些我想起了,在小时候老家门前有条小河,在没有被污染之前清澈见底,可以清楚见到鱼儿在水底游泳,每天都有好多鸟儿在喝水,好多人家都在河里洗衣,洗完直接回家晾晒。
夏天的时候,我和哥哥都可以在水里玩耍,偶尔还能抓些小鱼虾回家养,可是现在小河里已寸草不生了,离远处就闻到一股异味,产生这些原因就是有些人把生活垃圾、农药瓶、病死的家禽扔在河中导致水污染河草枯死、鱼虾一些水中生物被毒死。
我衷心地希望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