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为体现全体同学的演艺水平和潜力,为每一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特长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广大学生“爱校、爱班”的团队精神,以此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校于12月29日下午从1:30分到4:00举行了“庆元旦师生联欢”活动。
为营造节日气氛,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在操场或某一角落反复的练习着,力争在联欢会上大放异彩,表现自我,表现完美。
午饭刚过,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就响彻整个校园。美好的时刻马上开始了,同学们面带微笑忙活着,准备音响、搬桌子、抬凳子、挂条幅等,……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了。此时此刻,那叫一个“累并快乐着”。眨眼的功夫,各班准备到位,联欢开始了。歌曲、舞蹈及魔术等有序进行。有合唱有独唱,代表个人把自己最擅长的节目表现了出来。年轻教师也不甘示弱,纷纷登台献艺。师生关系其乐融融。通过活动赛出了个性、赛出了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
通过庆元旦联欢活动,提高了广大学生“爱校、爱班”的团队精神,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