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纷呈的“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在校的精心策划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0xx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星光城文艺晚会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校领导的重视、各年级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各班积极配合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
首先,我们学校领导为本次晚会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从文艺晚会的前期准备,到节目的播放,都是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和多次的策划、布置、安排。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演出节目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器乐、小品、相声、小品等,节目形式多样,表演有舞蹈、小品、歌曲等,既有歌唱,表演者也有情趣。整个晚会气氛热闹非凡,掌声、微笑、欢呼声不断,整台晚会气氛活跃。
在晚会中还邀请了校外的舞蹈大王或者舞蹈爱好者进行表演,给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地品尝了美味的元旦节。
最后,我们在学校的校园内举行了“歌唱祖国,舞蹈我最棒”的文艺晚会,同学们通过歌声,舞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也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激发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陶冶了学生们的情操,增长了智慧,使他们懂得如何去爱自己的家乡。
在学生们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的长进。这次活动也让孩子们学习到了许多,也提高了能力。在活动中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比如:在学生活动组织上还做的不是很到位,没有使学生们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活动后的工作不是很到位,有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还来不及收拾卫生,还没到达活动目的。
这次文艺晚会,不仅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锻炼了同学们自我教育的能力,培养了学生们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促进了学生们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