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父亲节快到了,我想在这里谈谈我善良而认真的父亲。
爸爸很胖,浓眉下有一双大眼睛。第一次见面,他会给你一种缺德的感觉。但是,我觉得父亲的勤奋和善良恰恰体现在他的圆脸上。
家里的爸爸就不一样了!在家里,他善良、可爱、活跃。他知道他妈妈平日打扫卫生做饭很辛苦,所以放假回家做“家庭主妇”,早上给我们买早餐和报纸,晚上给我们做饭。他虽然满头大汗,但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让我心里暖暖的。有一次成绩变差了,很失落。这时,他用又大又壮的手抱着我,轻声说:“我这次失败了,下次再试一次。其实考试分数高低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有没有尽力!”这句话我一直记得。他不仅总是给我无限的鼓励,也给我做人的信心和勇气!
我的父亲,一个平凡却伟大的父亲。你是我的启蒙老师,指引我勇往直前;你也是我左右铭,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为有这样一个好父亲而骄傲!
爸爸,父亲节快乐!我爱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