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在父亲节》。
飞逝的流年停在了有爱的日子,昨天你对你亲爱的爸爸说一声“父亲节快乐〞,甚至,你记得让众多父亲暗待已久的日子。同学们,爸爸在等待着你的一句“祝福〞。
母爱深似海,父爱重如山。据说,选定六月的个周日为父亲节是那天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子女的那炽热的爱。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是深遂的、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父亲像是一颗树,总是不言不语,却用他枝叶繁茂的坚实臂膀为树下的遮风挡雨,制造荫凉。岁月如指间的流沙一样滑失,不觉间已长大,而树却渐渐枯黄,甚至新发的树叶都不再充满生机。每年六月的个星期日是父亲的节日,让由衷的说一声: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
记得一位著名的演讲家说过:“孩子们,学习,是的父母啊!〞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努力,收获的往往是充满幸福的果实,爸爸,天地为证,我会给你的幸福。
叶的离去是风的追逐树的不挽留,树不想挽留,只是在萧瑟的秋风中老去的树已无力挽留。
爱在绵绵无绝期,而父亲给的爱却比那无绝期久远,即便老去、死去。何曾为那久远的爱说一句感谢,可苍促的流年不曾允许懊悔,而不愿懊悔。
那么就在每年的父亲节,为深爱着的父亲送去的爱吧,就算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