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说起感恩我们都是随口道来的,我们每个人应当怀有感恩,不管是面的什么样的帮助,有一种爱是非常特殊的,在生活当中我们时常能够感受到这一点,父爱如山,我认为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明白的,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明白的事情,在这一阶段应该主动去做好,在这一方面我想这些是有一定的道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父爱如山我们应该感恩父亲,这是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最应该感激的人之一,父亲生我们养我们,在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给予鼓励,我的过去的就是这样的,我感恩我的父亲。
在这一时间段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好的,我也是能够主动去了解这些,我们现在也是一名中学生了,所以我们需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在这一点上面肯定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学会感恩,父爱伟大,我依稀的记得小时候父亲对我的严格,在家里面父亲总是有一种无形之间的威严,从小也是对我的管教很多,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敬佩的我父亲,仿若是有什么的魔力一般,我总是认为父亲是万能的,认为父亲什么都会,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找父亲一般就能够解决,从小就是感觉父亲跟超一样,随着年龄增长,有些东西是慢慢的清楚了,其实父亲并不是超人,只是能够做到很多我做不到事情,现在年龄大了想要做的事情或者说愿望就更加的难。
真的是非常感叹时间的迅速,我知道在这一方面我应该怎么去落实好的,作为一名的初中生我也愿意保持好的状态,现在包括未来都应该是需要抱有这样的心态,我们应该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我们的父亲,在我们家父亲就是挑起了整个家的责任,承担了太多的重量了,我也希望能够成为向父亲那样的人,现在快点的长大,在有限的时间内去做更多的事情,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想去报答的,我想去感恩的人在慢慢的老去,时间的可贵仿若在这一瞬间,展现的淋漓尽致,过去的十几年都是父亲的伴随着我的成长,有什么的困难总是第一个找的父亲,我希望未来能够换做是我,是我帮助父亲达成心愿,在这一阶段我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回报,让家里少操一点心,搞好自己的学习,怀着感恩的心去经历生活,感恩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