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青团首先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肯定,更是老师和同学对我们的肯定。我们只有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才能加入共青团,不然,你学习成绩再好,也不能加入共青团。
我在加入共青团前,总认为学习成绩要放在首位,其他的事都要在学习以后才能做,可是我现在明白了,在学校里,并不只是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主要是学习怎样做人,怎样为人民服务。
在加入共青团后,我一定会努力完成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为班级做贡献,努力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