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的朋友们:
最美好的未来,一定是要经历很漫长的等待;一定要经过刻苦的努力。我们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我们想要怎样的未来,便要朝着那个方向不断地努力。我知道有时候,有些事情很难理解;有些困难很难解决。但是,不要放弃我们的初衷、我们的梦想。因为,有些东西一旦放下了,便找不回来了。我想象着未来有多么美好。我的人生将是如何的完美。而这些美好与完美是需要时间来慢慢酝酿的。有时我们可能会很失落,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很没用;觉得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们一遍一遍地审视着自己,看到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努力的样子。还看到了自己狼狈的样子。时常在想未来对于我们是什么,是它让我们迷茫;让我们暴躁;让我们悲伤。可是也是它让我们心存美好的憧憬,一步一步的走向未来。就算漫长,就算等待,也要坚持。那么,我们的未来将会无比的美好。
我们在等到未来之前,当然会遇到糟糕的事情;遇到糟糕的人;看到糟糕的自己。但是,哪怕天地轮转,沧海变桑田。我们的未来就在我们的脚下。我相信,只要我们有梦想,超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地努力、勇敢地前进,我们美好的未来一定会无比的灿烂。当我们惊慌无助的时候;当我们无奈的时候;甚至当我们悲伤难过的时候,我们总会想找一个知己来安慰自己。即使没有人来安慰我们,而且只剩下了我们自己,我们也可以说,除了自己、我们还有未来。美好的未来需要奋斗,而且往往都需要很长的等待。但是,即使天荒地老,只要我们勿忘初心、相信自己的未来,怀揣梦想、努力去奋斗并实现自己的梦想,那自己的未来必定会按照我们想象的面貌,成为现实。有了梦想,我们的心便长了翅膀;有了行动,我们的梦想将不再遥远。如果没有梦想,懒惰便会生根发芽;如果没有行动,堕落就会茁壮成长。时间越长,根就扎得越深。到时候想站起来,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做为销售,我们每天都会糟到不同程度的打击和挫折,甚至有不想再做下去的冲动,但这个时候大家要想想自己的未来。如果你因受不了拒绝而离开了这份工作,那么你的挫败感就会越积越多,你在其它地方就更不会做好,因为你已经失去了成功的信心。如果你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化解了这次拒绝,那么它只会增加你的信心、增加你的成就感。你以后无论走到那里,失败也不会跟随着你,只有成功常伴你左右。你的人生、你的未来,将会充满灿烂的阳光。
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