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我今天发言的主题是《保护环境,珍惜地球》。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因为她是我们唯一能生存的地方。我们离不开阳光,离不开植物,离不开氧气,也离不开水。
我前几天看电视得知,在长江里,中国独有的中华鲟已经绝种,令几十代中国人自豪的活化石已从我们眼前消失。
我有一个愿望,我要一个三色地球,水是蓝色的、大地是绿色的、云是白色的,森林覆盖率是百分之百,蓝天和白云和谐的搭配着,只有诱人的绿色的大地。
让我们保护环境,珍惜地球,不让最后一滴水是人们的泪水,最后一口气是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为三色地球而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