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保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就比如说从家门口的小河做起,只要我们不乱扔垃圾,看见别人扔垃圾前去阻止的话,河里的泥就会越来越少,与此同时大海也会越来越干净,越来越蓝。
我们还可以在抽屉边放一个环境袋,那样我们就不会再把垃圾乱扔了,只要往袋里一放就可以了。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干净我们的教室,还可以让值日生扫地更轻松。
我们上街最好是用环保袋,这可比用塑料袋好多了。塑料袋是一次性,而环保袋却可以用很久。再加上用塑料袋对环境的污染是非常严重,所以用环保袋会更好。
我们大家都要从小事做起,虽然那只是一份微薄的力量,但是只要大家一起做,那就会成为对社会一种巨大的支持。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只要把自己做得最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