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位哲人说过:“我们要珍惜青春。”而我要说:“人生在世,当燃烧青春。”
青春如烈火,青春似骄阳,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那为什么要燃烧青春呢?我们不是应该珍惜它吗?只为理想,为未来,为美好的人生。燃烧青春,我们就有了动力;有了力量;有了信心和勇气,就可以过关斩将、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勇攀知识的顶峰,最后登上人生的巅峰!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一个人的青春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青春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当他站在人生之末时,就能够说:“我曾奋斗过,我曾燃烧过青春!我无憾!”
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