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现在都在讲究节能,还有低碳生活,大家对这个是怎么理解的呢?又有什么样的看法,我觉得大家还会没有这个意识,说到节能环保现在尽管都在提倡,可是每次只能坚持一段时间,我们要做到节能环保其实还是需要努力的,现在我们在生活当中可以看到很多不节约现象,很多人都容易犯的就是不关灯,不关水,还有很多比如说出行总是不想步行,哪怕就是很近的距离也喜欢坐车,我其实现在很多现象我们作为学生是管不了的,我们能管的只有自己,只有我们生活当中自己的所做的事情,只要是关系到能源,节能的东西我们就要好的提倡,发扬不说大环境,我们先在学校把节能环保这件事情做好就不错了。
们学生是最好的群体,好好地发扬这种。
精神。
这种环保的净生一定会被大家看好我们从自身做起的话就一定会影响周围。
很受尊敬,这也是一定的,这样的。
精神。
都应该被推崇,我每次看到x同学都会不自主的生出一种敬佩,因为他的节能环保意识太好了,我们班上很多的同学都是受到了x同学影响,正在慢慢的发扬,就像我我是真的受到x同学那种节能环保的习惯影响了,我也在主动地去做这件事情,自己坚持就是好的,不需要做给别人看,其实别人都看的到,我觉得一定会有更多的同学重视节能环保的,这是一定的,我们x中学每一个同学都有着一颗积极的心态,就让我们一起打造更好的x中学,从节能环保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