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先进,生活越来越方便。但是在这繁荣的背后是环境被污染,大量的废水排出,废气也从汽车尾部的排气管排出……还有更严重的是塑料袋,这个可是千年不腐、万年不化呀!
如今的地球已经千疮百孔了,臭氧层也在慢慢出现窟窿并逐渐消失;太阳照射下的温度也在慢慢升高;雪山也在加速融化;一些海拔偏高的冰山或雪山也在下降或变小;北极熊居住的区域范围也越来越小。
这些是谁造成的呢?没错,是我们人类,是人类的虚荣心导致的。人类虽开始提倡保护环境、低碳生活、节约资源。可还有不少人不懂得珍惜资源,还在一味地和他人攀比浪费。
低碳,非常简单的两个字,你能否做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