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来自x年级x班的的xx。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走进低碳经济,谈谈我心目中的低碳生活。所以我的演讲题目是:低碳,让生活更美好!
其实,低碳生活,节能环保,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每个人必须增强个人环保意识,积极推行林业碳汇(即以低污染低消耗低排放多节约为主的一系列措施),养成低碳生活习惯,全新打造低碳家园(即家居装修以简洁大方为主、家居私具、绿色建材筑低碳生活:充分利用了循环材料,节约能源)。
最后,我想说的是,低碳生活这种新的环保的生活方式,是先由国外兴起的,而如今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已悄然地走进了我们中国了。对于普通人来说,只是一种生活态度,同时也是一种为人们所推崇的具有潮流色彩的新方式。他给我们提出的是一个“愿不愿意和大家共同创造低碳生活”的问题。而我希望大家一起来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的新新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