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现在都在说“人人平等”,但我却觉得没有完全平等。
你不管不顾,我相夫教子。
在家庭中,孩子大多数和母亲关系最好,难道只是女性会哄孩子吗?事实是因为孩子与母亲相处的时间最长,所以孩子与父亲的关系是生疏的。男性总会有一种观念:做家务是女性的事情,而男性只管赚钱。家里的事情都可以不管,做“甩手掌柜”。大多数人也认为女性就应该在家做家务,照顾丈夫孩子,否则就是不负责任,但是男性不做家务就不会被说三道四,好像“不管不顾”是男性特有的权利。
你随意转换,我静如处子。
你是好司机,我是小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