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人最宝贵的是东西是-生命。
我很感谢它,让我来到这个其妙的世界,让我经历最痛苦的情感和一次又一次的磨难,让我学会蜕变,让我学会成长,让我学会什么叫做珍惜。
也许我还小,不可能把生命看得如此透彻,但总比亡命徒更懂得去拥有,我会比那些只注重外在美的女孩要强得多,旨在与我有个永远支持我的朋友-生命。我会毫不吝啬的陪伴他,时常爆粗口,依赖责骂它,却一点也不影响我跟他的感情及默契。
我很尊敬明知道自己为其不多的癌症患者,他们让微笑面对生活,乐观对待生活,从不跳楼自尽,尽管他们以前的自己有多么坏,但会明白自己将会用仅有的时间去回报生命赐予给他们的力量,拥有生命的人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我很尊敬那些天生智障,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他们不因自己的身份而卑微,并感谢生命赐予他们不一样的东西,让他们的人生变得更有刺激性。
我很尊敬那些在孤儿院工作的服务人员。只是因为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呵护了一个又一个孤僻的生命,让他们得到更多的温暖以及旅途中的陪伴,让这些小生命的人生不再有缺陷,洒满道路的不再是一阵阵哭泣声,而是一串串笑声。
我很尊敬坚韧不拔的小草,只是因为怎么的狂风暴雨也冲不走它零碎的生命。
幸福不分贫贱,生命不分高贵。世界上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平等的,无论是癌症患者、残疾人士,服务人员以及小草,他们都有着追求平等待遇的机会,都有权利为自己的人生而奋斗,别人异样的眼光不是阻碍他们前进道路的物品。
因此,冷暖人生拥有平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