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了科大的校门,今天开始了我们为期14天的军训。在动员大会上,我们观看了学长学姐的精彩表演,感到激情澎湃,被他们的表演深深的震撼,所有拼命努力的人都是美丽的。
我和我的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都在追寻着自己的梦想,我们告别了封闭的高中生活,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军训是我们大学生活所要经历的第一场历练,在这场斗争中我们会磨练自己的毅力,锻炼自己的勇气。
在这段日子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渐渐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团结的集体。什么事情都要喊报告,就是在告诉我们已经长大成人,要承担自己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不能一直躲在父母的避风港,我们要不畏风雨,追寻理想。
大学的军训和高中时教的内容虽然都差不多,但是氛围却完全不精品文章。
一样,大学的教官更加严格,对我们的要求也更加高,意味着我们要肩负更大的压力,让我们充满信心,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