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第一天,我们满怀好奇地踏进宽阔的绿茵场。
一开始,我们还不停地嘻嘻哈哈,交头接耳地说着什么,一会儿,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便被太阳晒蔫了似的,一个个无精打采,垂头丧气。
在烈日下曝晒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无情的太阳涨红了脸,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散发着身体里的全部力量,炙烤着大地。我们在烈日下练站军姿5分钟,老师在队伍中穿梭,还不停地讲述站军姿的要领:“头放正,眼平视,挺胸收腹,五指并拢,紧贴两边……”
青翠的松树,如果没有寒冬的磨练与酷暑的挑战,只有阳光,那么,小松树又如何能长成挺拔的翠松呢?可能永远也只是一棵一阵狂风便能括倒的小松树吧!我相信,现在在军营中的辛苦与劳累,最终会变成我成长道路上一座结实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