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充满希望地下了车,排队进了黄埔军校。刚开始大家还满怀希望:“太好了,不用受管了!”可一看就大失所望了:“啊?这么破烂啊!”“太烂了”“烂得不得了啊!”“教官也很凶啊!”于是,大家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了学校。
首先,考官就给淘气的男同学来了个下马威:做30个蹲下起立!看到他们累得不得了,我们也好害怕,可没想到这才是辛苦的刚开始!
下午的训练才叫苦啊!站着一动不动,眼睛只能平视前方,否则就要做好多好多的蹲下起立呀!不过,看到了教官不是很生气,我们不会受罚,还是很高兴。
半天的军营生活让我们筋皮力尽了,我倒床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