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幸福观。
妈妈的幸福观很简单:不需要穿金戴银,不需要荣华富贵,只要父母身体健康,丈夫事业有成,儿女乖巧,闲来打打毛衣,玩玩扑克,饭前锅碗瓢盆丁当响,饭后一家人说说笑笑,邻里和睦——就是妈妈的幸福。
爸爸的幸福观是朴实的:只要父母能够安度晚年,妻子能够开开心心,儿女能够努力学习。看上了新电视,爸爸说很幸福;骑上了摩托车,爸爸说很幸福;用上了移动电话,爸爸也很幸福;甚至,我取得了好成绩,爸爸还说很幸福;喝一壶酒,炒几个菜,爸爸说太幸福了——对于爸爸来说,幸福是那样的多,那样的朴实。
同学们的幸福是单纯的:父母的一个微笑,老师的一句夸奖,朋友一个羡慕的眼神,都足以让他们高兴一天:攻破了一道难题,解决了朋友之间的纠纷,一次小小的活动,都成了千金难买的幸福!
我的幸福观是无处不在的:早晨到了学校,朋友把洗好的桌布拿来;上课回答问题正确;下课同学们一起玩耍;回家后吃老爸削的苹果;听喜欢的音乐;写一会儿作业;看一会儿电视——都是很大的幸福呀!
"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悠然;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泽、自己的声音!"。
真的,幸福就是这样简单,这样容易得到!朋友,当你明白这些时,你会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