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会广大爱心人士:
生命需要血液,爱心需要奉献。社会虽积极献血,奉献爱心。但,卫生机构用血量日益增大。楚维爱心公益联盟向所有爱心人士正式发出倡议: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
生命离不开血液,输血是抢救危重病人的一种特殊医疗措施。在目前人造血液尚不能代替人血之时,临床用血只能靠健康人体捐献。科学研究证明,献血有益身体健康。经常按规定期限献血可使骨髓保持旺盛的造血能力,反复按规定献血会使血液粘滞性下降。专家鼓励体内铁质过多的男士多献血,不但可防治癌症而且有益身心健康。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每个健康公民的义务。所以,我们在工作空闲,借助本次端午节节假日,用实际行动,成为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朋友们,让我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献爱心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心系天下、关爱生命,就从身边做起。
楚维爱心公益联盟新的希望,新的开始,希望更多的人融入这一爱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