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倡议书导语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当我们的孩子躺在父母温暖的怀抱时,我们可曾想到,在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他们享受不到亲生父母的关爱,有的孩子还患有先天性疾病......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社会责任感,爱心公益倡议书。我园特别举办“心牵花朵、爱心助童”募捐活动。在此,希望我们的老师、家长和宝宝们都能够踊跃参加活动,去帮助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募捐物不限,可以是旧衣裤、玩具、书籍等等。
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片希望,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来自这个社会的关爱,感受大家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