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你们好!
xx,女,xx岁,xx公司员工,xx人,其爱人常年在xx务工,儿子今年x岁。20xx年x月因腿部发现肿瘤就诊,经安医第一附院诊断为滑膜肉瘤,于是做了腿部肿瘤切除手术,并进行化疗;20xx年x月下旬去安医进行复查时发现恶性肿瘤复发并转为晚期,现已做了二次手术,但已不能控制癌细胞的发展。目前,西医已经放弃治疗,只能通过中医进行保守治疗来延续她年轻的生命。
xx家境本来就不富裕,这一突如其来的的厄运将她推于绝望的边缘,为了治疗,她的家人倾其所有花光了积蓄,并四处借钱为她看病。病痛折磨着她,经济上压力也折磨着她及她的家人。
幼小的孩子还需要母亲的呵护,他不能失去妈妈;年轻的丈夫还需要妻子的同行,他不能失去爱妻;年迈的父母还需要女儿的相伴,他们不能失去爱女!为让xxx的生命得以延续,在此,xx、妇联、计生协共同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立即行动起来,踊跃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向xxx伸出援助之手。
您所捐助的每一元钱都蕴涵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给厄运中的人以无限力量。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能够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最后,让我们共同为患者祈福,愿她能够与病魔抗争,早日康复、幸福平安!
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