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爱心朋友们:
我们带着爱心欢聚一堂,以爱的名义快乐奔跑,为贫困孩子带去了一双双“会飞”的跑鞋。当然,我相信,只要我们愿意,再细小的事情都可以成为行善之道;只要我们愿意,我们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去做“微公益”。即使没有参加为爱助跑活动,转发一下活动信息,也是一次公益行为。“微公益”不一定需要你牺牲自己帮助别人,而是希望你生活得好好的,我们大家都好好的。
在此,白鹤镇团委倡议,大家一起做最时尚的公益达人,让我们一起来“微公益”吧:
1、如果在炎热的夏天,看到环卫工人无处休息,我们可以招呼他们进来坐坐;
2、遇到聚餐,关心朋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3、如果你在清理衣物的时候,发现有六成新的衣服,还可以捐助他人;
4、上楼时,多爬爬楼梯,能节能就节能,能低碳就低碳,能环保就尽量环保;
方方面面微不足道,却体现了你的真诚、热情、善意和爱心。还在等什么呢,微公益,让我们益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