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
随着春夏秋冬的换季,我们不经意间换上漂亮的服装。然而,时下最流行的服装款式、颜色和品牌成了我们竞相追求的目标。可能去年买的春装还没来得及穿,今年就已经过时了;也可能小孩子身体长得快,之前的衣服太小,已经穿不下了;加之换季的冬装“作祟”,衣柜被塞得满满当当。很多衣服直接丢弃可惜,放在衣柜里只能占用空间。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爱心给需要的人以温暖!用简单之举为我们生活添一抹绿!现在,让家里的旧衣物都派上用场吧!请您收集孩子及大人的旧衣、旧裤等,我们一起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
我们联系到深圳晚报“衣旧情深”旧衣物循环利用公益环保项目组,他们会负责把收集的旧衣物进行专业的分类、清洗、消毒和整理,将符合捐赠条件的衣物,分发到确实有需要的人群手中,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希望,虽然这礼物有些陈旧,但对于山里的人来说确实非常需要的。除了远方无声的感谢,你或许不会得到任何的回报,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这些旧衣物能帮助到真正有需要的人。不符合捐赠条件的衣物,会进行再生处理,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也许您的简单善举就能帮忙守护我们的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