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倡议书导语
你想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吗?你想为城市环保做一点贡献吗?你想让自己成为“小小城市美容师”吗?那么就请加入到我们的“城市美容,我给力!”活动中吧!
让我们一起用自己的双手来清除城市“牛皮癣”。让我们通过自己的眼睛来发现更多不文明的行为,向不文明行为说no!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来共同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吧!
活动主题:城市美容,我给力!
地点:芙蓉广场、附近街道
人物:锵锵校园行小记者及同学们
工具:铲子、抹布、水桶、垃圾袋、喷壶等
注意事项及其他:本次活动属于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地点选择在校外,参加的同学必须有家长接送保证安全,严禁学生自己骑车参加活动。
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倡议书 xx年一度的复旦二附中家长开放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将开展“帮助云南兄弟学校的伙伴献爱心”的大型活动。这项活动将依托爱心义卖的形式主题,筹集款项,为远在云南的同龄伙伴们,送上一份春之礼。
用我们一声声稚嫩的叫卖,化为同龄伙伴之间最真挚的问候;用我们带来的小物品凝聚成一颗闪亮的童心;用我们的零花钱在选购自己心爱物品的同时,化为一双无形的援助之手,献出爱心,为云南小伙伴们托起希望的明天!
也许这一切的一切,对你来说只是少买几包解馋的零食;也许这对你而言只是少发几条无谓的短信;也许这对你而言只是少扔几个可回收的塑料瓶……但,当它们飞过万水千山,来到云南小伙伴们的手中时,它们将变得多么珍贵,或是说在无言间它们将升华为------无价。
千千百百双手,汇成了一片爱;千千万万双手共同携起,就成了一片天!爱的接力棒仅仅靠我们来传承还远远不够,正如灵动的爱不应仅仅充溢于我们的校园,更应该融贯于我们每一个家庭。这样每一颗爱心将变为更伟大,更炙热,更永恒,播撒在每个人的心中。作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纽带,我们不妨学习一下放大镜将阳光的温暖聚焦,为同一个目标——爱心,我们是否也应该成为传播爱心的小天使呢?小手牵大手,让我们的父母也置身于为云南伙伴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家长开放日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更是一个让爱心不再单一的机会。此次“帮助云南兄弟学校的伙伴献爱心”大型义卖活动已不仅仅面对同学,更向家长们敞开了爱心的大门。在此之前,同学与家长们将提供义卖的小物品进行明码标价,带入学校,带入所在的中队分类保管。xx月xx日开放日当天中午 2: 0—— 2:35,义卖活动将以每一个中队为窗口,在校大操场向家长、同学们进行义卖,同学们在选购自己心爱物品的同时,更实践了爱心行动。这样,爱心不仅灵动在了师生之间,更贯穿于亲子之间,让一颗颗温暖的心交相辉映成一片希望的蓝天。筹得的款数将全部给予云南丽江市宁蒗县大兴镇中学的小伙伴们。伙伴们,在温暖的三月春风吹拂下,在弥漫着淡芬的气息中,让我们携起双手,与相处遥远但又时时刻刻心连心的云南小伙伴共同“感恩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