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演讲比赛主持词串词
ab:大家下午好!
男: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铺展开来任由我们开怀徜徉。
女: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奠定基础等待我们勇敢追求。
男:今天我们相聚一起,共诵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
女: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唱响中国梦,抒发报国情。
男:让我们的国家富裕文明,这是华夏儿女心底的呐喊。
女: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这是炎黄子孙共同的心声。
a:曾经我们走过风雨如晦的岁月,苦难的中国备受列强的欺凌。
b:曾经我们在暗夜里艰难探索,寻求中华民族的富强之路。
a:多难兴邦,艰难困苦,并没有压弯中国人民不屈的脊梁。
b: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伟大祖国日行千里,不断超越,揭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a:从唐山到汶川,从汶川到雅安,我们有的不仅仅是坚强,还有对祖国未来的坚信。
b同是黄皮肤,同是黑眼睛。同是龙的传人,同是炎黄子孙。
a我有一个梦,
b你有一个梦。
ab我们大家共有一个中国梦。
a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b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
a为深入学习贯彻精神以及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我校举行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b.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今天,让我们共同为中国梦而欢呼吧。祝愿所有教师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展现出自己的最佳风采。
a:今天我们还有幸邀请到来参加本次的活动,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对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b: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是:
本次比赛我们将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气质奖、最佳稿件奖a现在我宣布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我的中国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2.张超《我的中国梦》今天,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这个时代,是一个满怀希望筑梦和努力使梦想成真的时代。作为中华血脉千万分支中的一支,我虽仅有绵薄之力,也忍不住对新生活的畅想,忍不住铸就我心中的中国梦。
3.刘蒲《传递正能量,成就中国梦》“中国梦”与个人梦唇齿相依。我们追逐自己的梦,本身构成了“中国梦”的一块块基石。而正是这一块块基石成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伟大的中国梦。
4.李韶燕《我的教师梦》。
5.朴香实《我的中国梦》20xx年,姚明在退役发布会上感言:“感谢这个伟大进步的时代,使我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是啊!当“中国梦”没有绽放,个人的梦又如何开花?我们每个人梦想生长的土壤,都深深植根于“中国梦”。我们每个人梦想的成长,都有“中国梦”的成长相伴。有了“中国梦”的茁壮,我们才有了做自己的梦的自由。
7.张若良《中国梦,我的梦》。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代炎黄种,风雨前行;挥汗水洒热血,为国强盛;一人梦,民族梦,中国崛起。
结束语:
a:豪言壮语犹在耳畔回响,激励人心,鼓舞斗志。
b:雄心壮志还在心底激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b:东方瑰丽的大地上,耸立起一个不朽的国度,于是世人对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聆听黄河古老的歌唱,穿越那五千年悠悠岁月a:让我们的国家富裕文明,这是华夏儿女心底的呐喊。
b: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这是炎黄子孙共同的心声。
a:强国梦里有你,强国梦里有我。
b:做最好的自己,你就在为强国梦增砖添瓦。
a:发展你自己,你就在为强国梦锦上添花。
b各位领导、各位老师“我的中国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到此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感谢全体老师的支持!感谢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