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市局各位领导和家长朋友,在百忙之中,冒着严寒,亲临指导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看,校园里,一张张生动的笑脸如沐春风,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暖人心田:小通讯员正以他们独特的视角,用一篇篇优质稿件记录下校园发生的新变化———名名环保卫士严肃执勤、一个个少先干部督岗认真、一位位辛勤园丁早出晚归、一一件件好人好事涌如潮水;听,红领巾广播站每天在准时响起悦耳的童声,“老师您好!”、“同学您早!”、“请”、“谢谢!”、“再见!”、“对不起!”、“注意身体!”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情系师生。“大家的事儿大家做”是老师们时下最流行的语言,“学校是我家,人人爱护她”,是全校师生共同的心声。说不完新变化,看不够一份份答卷划满的红钩,这是全体师生用爱心共同描绘的画卷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她们精彩的故事。
让我们再次以热的掌声对市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深深的敬意!
b我们这次比赛同样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家长朋友的关爱,参加今天演讲比赛的社会各界家长有30余位,让我们以同样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
好,“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演讲比赛,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