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实训因为有用到电烙铁,所以安全方面不得不强调。电烙铁用的是220v的电压,通电之后本身又有高温,因此,一不小心就是烧物,伤人。我发现在实训场里的很多东西都是伤痕累累的,桌子有很多一块块的伤疤,更恐怖的是电烙铁的电线上也是充满伤疤,这可以看出来,我们同学对这个安全的问题还不是很重视,相信不少同学都有烫伤的体验。我觉得,无论是在哪里,无论是做什么东西、什么事情,安全都是前提,耐心、细心很重要。
实训完了,我们的作品也出来了,看着手中完美的作品,我们是充满了自豪感。实训是大学的一种很重要、很有必要的学习方式,它能让我们学到课堂学不到的知识,谢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汗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