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九三七,祸从天降,一二一三,古城沦丧。清华日寇,掳掠烧杀,尸横遍野,血染长江,三十余万,生灵涂炭。炼狱六周,哀哉国殇……”震震的誓词伴随的是一代代人对历史的追忆。
自从外来侵略者的磨爪深入这片神圣的神州大地后,中华民族一直都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不过,乌云不会一直笼罩,曙光终会刺破黑夜的长空。1921年,
中国。
共产。
建立了!而后在北伐战争中大放光彩。但最后,内战爆发,大革命失败。
然而历史选择创造共产。
就赋予了他不平凡的使命也意味着他不会碌碌无为地退场。从南昌第一枪到井冈山大会师无一不映照着他的不平凡。对决才正式开始第五次反围剿失利中共中央被迫开始震惊中外的红军长征。虽然经历重重困难与万水千山但它不仅铸就了长征。
精神。
也保全了革命根基。长征无疑是伟大的这不容争辩!
也在长征后开始欣欣向荣。
1931年柳条湖事件标志。
中国。
抗日战争的开始,中华儿女开始奋起反抗。七七事变后,在共产。
和抗战人士的努力下,日本侵略者陷入了中华民族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抗日战争是必胜的!终于,在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这一切都有功于。
中国。
共产。
又在。
中国。
历史上留下了伟大的功绩。
我认为共产。
是伟大的,人民是神圣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红色的。让我们接过红色火炬,传承红色。
精神。
铸就红色灵魂。对着红色国旗宣誓:用吾一生助红狮成长用吾一生助红龙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