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演讲稿
校园“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提要: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经济领域的精英!或许有人说我好高骛远,但屠格涅夫说过:“人类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伟大的一切正是由人们的双手创造。”生命不熄,梦想不灭!
文章我懂得了真正的幸福不是梦想实现的那一刻,而是为了梦想,不断奋斗的过程!人生最大的失败莫过于裹足不前。只要我坚持,只要我努力,我就能成功!哪怕流出十倍于常人的汗水,付出十倍于常人的艰辛,也在所不惜!
“今朝我欲乘风去,大展雄才高万仞”,我会珍惜每一次机会,让青春的火焰燃烧永恒,让生命的闪电划过天空,让我的梦想最终实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会像伟人一样充满豪情!是勇者,就要纵横疆场;是智者,就要畅游学海;是我,就要展示风采;是你们,就用掌声来鼓励这个追逐梦想的有志男儿!
相信我,一位来自高一(1)班,充满zz之气的阳光男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