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创绿色校园,护地球母亲。
绿色环境是健康自然的一种象征,绿色能带给我们生机、带给我们活力。走进我们如今洋溢着书香味的校园,你会被那迷人的风景所吸引。高大现代化的教学楼,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鲜艳夺目、争奇斗艳的花卉。漫步在校园里这一派绿景下,会使你感到。
精神。
振奋、心情舒畅。一节课后,站在走廊上看看校园中的绿,让我们大饱眼福,也使。
精神。
达到更高、更好的状态!在课余时间,同学们又可以在校道上走走,看看周围的景物,有置身花园之感。因此,我们就应该让校园中的绿色永存。
创建绿色校园,不仅要有优美的硬件环境,更应该提高我们自身的修养和素质,这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为了共创绿色校园,我们要携起手来,让我们共同做到如下几点:
2、爱护花草树木设施,对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要敢于制止并举报。
3、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
4、不使用一次性碗筷和少使用塑料袋;
6、师生和谐,同学之间友好相处,语言文明,行为规范。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我们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责任感。“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共建绿色校园,同护地球母亲,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校园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