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很漂亮。不信我们去看看!
当你来到我们教室时,你一进门就能看到一个绿色的平台。在上面,老师需要的粉笔和书本摆放整齐。讲台旁边有一个书角。书角里有许多书。《十万个为什么》, 《脑筋急转弯》, 《拇指姑娘》, 《奥特曼》, 《老夫子》 .下课后,学生们在书角看各种各样的书。他们如此着迷,我想:他们一定是想学习更多的知识。
教室中间有一排排桌椅。桌椅都是淡黄色的。在这个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生们坐在这些座位上,饶有兴趣地听着老师讲课。看,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旅行,学习如此仔细。
教室后面是一个小黑板,上面有板报。这是一个展示我们才华的地方。这块黑板中间有几个红字,“民族精神代代相传”,红字下面抄着一个《囚歌》和几篇与主题有关的文章。文章的一边,有一个民族英雄纪念碑,几个孩子在敬礼。字画如此和谐美好。可见我们宣传团队的能力有多强。
我们的作品——,一些学生的画,贴在四面墙上。许多学生用书法和毛笔写字。包括聪明孩子剪的窗花。
天花板上方有两个小电风扇。电风扇是绿色的。夏天,学生们用电风扇吹风,电风扇旋转得很快。像直升机一样。这是我们美丽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