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做一个小小的自我介绍,我叫xx,于20xx年毕业于xx大学艺术系建筑设计专业,我从事设计行业已经差不多八年了,这次我很荣幸能够踏入这个平台和大家同肩作战,此次也非常开心能够任设计部经理一职,很开心遇到每一位有趣、有个性的朋友,希望我们今后可以开开心心的工作,自由欢快的创造。
和大家第一次见面其实非常的开心,因为看到大家扬着笑脸的脸蛋,我就知道这是一个有趣且有温度的集体,大家其乐融融,作为即将进入这个集体当中的一名领军人物,我也是非常的开心的。八年从事设计行业,其实为我积累了不少的东西,我是一个比较固执的人,但是也是一个懂得多变的人。
我需要一个很良好的沟通,我希望今后大家无论有什么都要跟我说出来,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希望我们共同都有一份知情权。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去理解和谅解你的处境,但是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份包容和配合,这是我们合作最为基础的东西,希望大家你能够理解。
其实我对工作是很简单的,我不会强制让大家去做什么事情,但是前提你要清楚的知道,你所承担的责任是什么,在一个岗位上,你有怎样的一份使命,你应该为了这份使命而去作出什么努力,你都应该去清楚和明白。我总是听到很多的声音跟我说,每天出去量房、做设计真的很累,到了晚上还要加班到十二点,整个人都受不了了。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每一份成功都是这样走过来的,我不强迫大家加班,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够用一个最为认真的态度去面对自己的工作,如若你觉得满足于这份工作了,你就可以给自己放假,但是如果结果并不理想,那么或许你就应该再努力一把了。
我当然知道每一个人都会有各自的理想和追求,从事这一份工作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目的。当然,这些我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希望每一位同事都能够明白,在工作上,我们一定要有目标,也一定要有希望,因为有了这些东西之后,我们接下来的日子才会更加的顺畅。我将会是你们的一个好朋友,也将会是你们这条道路上的一位同行人,希望我们可以互相帮助,互相成长,也期待着我们会做出一个更好的作品,去冲向更加灿烂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