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珍惜时间演讲稿
尊敬的xx:
大家好!
我们每天上课,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注意课堂的重要性没有重视时间,因为经常所以接的不重视不珍惜,其实不然,我们的学习机会弥足珍贵。我们学习是在与时间赛跑,是在努力拼搏换取新的开始,为我们的未来做努力。
来课堂浪费一分钟一年下来我们要浪费多少时间,我们上学也不是那么容易,在以前我们爷爷那一辈,他们很多人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他们对一些字都不认识,他们非常渴望学习,我们能够得到读书的机会全都是老一辈们打拼,用血与汗给我们挣来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容易得到的不知道珍惜,只有失去了才知后悔,这是我们很多人的通病,因为常见,用为常用,却不知珍惜眼前当下,却幻想着以后自己怎么厉害,在给自己造梦,但是如果梦想不去实现永远都是梦想,我们想要把梦想变成现实,就需要我们努力学习,读好书,学好知识,才能够在未来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不要埋怨时间短暂,也不要总是抱怨天道不公,其实在我们上课是每一分钟每一秒钟我们是否都用到位了都学好了,其实在我们上课的时候我们会浪费掉一部分时间收拢自己的思绪,零散的时间也被我们给遗忘了,导致我们没有更好的学习到我们的知识。
想要把梦想成为现实需要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堂课,珍惜每一天上课的时间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开小差,说话,走神上面,梦想需要的是我们努力需要我们珍惜时间,只有付出了的人才能够收获丰厚的果实,只有不断坚持的人才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
课堂是我们获取知识的重要地方,是我们学习知识的途径,不要高估自己认为自己就算不需要老师也能够学好,如果不需要教导就能有所成就的毕竟只是少数,我们不是每一个都是天才,很多都是普通人,我们与天才的差距就是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努力,其实每一个人都能够成为如同爱因斯坦,如同爱迪生那样的伟人,只需要我们努力珍惜我们每一节课,珍惜时间,把我们零碎的时间拼凑起来能够让我们的成绩飞跃,让我们不断进步。
不要在沉迷在幻想中也不要总是抱怨学习的时间不够,老师教导的不好,前提是我们又没有珍惜时间又没有做到好好学习。
同学们让我们珍惜时间好好上课,让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让美梦成真,从现在开始我们珍惜每一分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