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珍惜时间演讲稿
在苍茫的人生中,残酷的现实中,虚幻的内心中,你是否在意过,你经历过的岁月中。你几时想过时间到底有多少。
有人曾经计算人的一生,人的一生大约3万天,72万小时,4320万分钟,25亿9200万秒。你荒废了多少,你珍惜过多少。
人生如玉,不去刻意打磨它,它便是废石一块,你去精心雕刻它,它便是宝玉一块。
鲁迅曾说过无故消耗别人的时间就是谋财害命,朱熹曾说少年易老难学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总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幸福童年,早已过去,如今已埋头书海,苦不堪言。正因为时间短暂才珍惜美好的瞬间。
珍惜友情,它让我们勇敢向前;珍惜亲情,它让我们感到温暖;珍惜青春,它让我们活出色彩,珍惜生命,它是的,不可再来的,不能荒废的。
当初生的太阳升起,就意味着会降下。人生也一样,会开始就会结束。对人来说时间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过去不在回来,今天掌在手里即将消散,明天即将到来很快过去。
你今天的奋斗开创明天的未来,时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控制别人只能劝诫你,而不能代你控制。
朋友们请和我一起,珍惜时间,在时间的主人,不被时间掌控,我们要做雄鹰翱翔九天,做猛虎称霸百兽,做麒麟举世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