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
讲话。
今天我要讲的主题是《祖国我们爱你》。
中国。
就是在地图上画着一只大公鸡的地方,那就是我们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绵亘蜿蜒的万里长城、辽阔无垠的青藏高原、古朴秀丽的桂林山水、奇特的恒山、秀丽的衡山、雄伟的泰山、惊险的华山、峻拔的嵩山……面对他们,我们怎么不会想到——祖国给予我们的恩泽实在太多!
中人民站起来的毛泽东。这些人才让我们的祖国变得辉煌、耀眼、变得更璀璨。
祖国的瑰丽,怎么能不让人感叹?江山人才辈出,怎么能不让我们赞叹?如今,我们的条件变好了,人民生活真是蒸蒸日上啊!所以,我们爱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文化。祖国啊!您是那么美丽,那么耀眼!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