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每个星期一的早晨,当我们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内心总会感到热血沸腾,有个声音在心底呐喊:祖国,我为你骄傲!
也像一幅长长的画卷展现着祖国母亲饱经沧桑的脸和那坚强不屈的身躯。
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祖国母亲终于踏上了新的征程。
弹指一挥间,旧。
中国。
的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过去。今天,我们的经济高速发展;我们的科技硕果累累;我们的综合国力日益增强……我们伟大的祖国正以前所未有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由于祖国的强大,香港和澳门重新回到祖国的怀抱;由于祖国强大,全世界水电工程规模最大的长江三峡工程才得以建成;由于祖国强大,“神舟五号”宇宙飞船得以成功发射,使得。
中国。
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送航天员进入太空的国家;神舟六号成功发射和胜利返回,更是显示了祖国科技的进步,提升了。
中国。
的国际地位;由于祖国的强大,
2008。
第29届。
奥运会得以在北京举行,世界注目着北京,经济繁荣、国运昌盛的。
中国。
正以前所未有的智慧和热情拥抱全世界的美丽与梦想,从北京到香港,从主赛场到分赛场,从鸟巢到水立方无不体现。
中国。
人民办好奥运的实力,这是一次绿色与美丽,物化与传统,公正与友爱的盛会。到场的奥运健儿更让我领略了奥林匹克的。
精神。
精神。
带来了全世界心灵的净化和全世界的合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见证。
中国。
我们把理想擦亮。共同的信念共同的追求。
中国。
已展开腾飞的翅膀。
不久我们的祖国母亲就要六十岁了,六十个春秋,锦绣大地神采飞扬,六十个春秋,江山如画诗意酣畅,六十个春秋,贫油的国土拱起钢铁的脊梁,石油井架耸立在沙海大洋,六十个春秋,人民的军队威武雄壮,保卫祖国的江山铁壁铜墙。我爱你,祖国!五千年灿烂文化汇入历史长河,永远在我心中激荡;我爱你,祖国!精彩神奇的土地上又一次萌发了振兴世界的力量。最后我要深情地说一声:祖国,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