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的四大发时迸出了科技的火花;当世人习惯于不知所踪的七大奇迹时,他们仍要为东方古国的兵马俑倍感惊叹!历史的车轮伴着礼炮的呜响把。
中国。
载入了新的纪元―我们不再只有原始的火药,腾飞的火箭将。
中国。
人飞天的梦想载上了寰宇;我们不再只有古老的长城,横截大江,“高峡出平湖”的情景仿佛就在眼前;我们也不再只有贫穷落后,公元一九九八会铭记:三分之一的。
中国。
人已告别温饱,实现小康……
男孩三度与美国校长交涉要求悬挂。
中国。
的国旗;为了她,十六岁的桑兰不幸颈椎骨折……然而他们没有丝毫怨言,他们唯一的心愿就是让祖国变得更富强、更加美好!
回首昨天,我们的祖国在曲折中走过了近半个世纪的光辉历程;展望未来;我们的祖国正以让世人瞩目的姿态叩响新世纪的钟声。而今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为“中华之崛起”而愤发,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历史将会验证我们的誓言!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