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下午好!
古往今来,人们爱祖国是相通的。正如法国大作家雨果所说的“人们不能没有面包而生存;人们也不能没有祖国而生活。”祖国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让我们依依不舍。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感受,人们才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在祖国过一个冬天,胜过在异国过一百个春天”!
做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也深爱自己的祖国,我们的祖国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伟大的母亲。
每当我看见那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的时候,我就想起那首《歌唱祖国》的歌。此时,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人的骄傲吗?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
中央的。
领导。
下,
中国。
人民的日子红火起来了,
中国。
在开科技方面的发展速度和成就都有着飞速的提高。这难道不值得我们骄傲吗?
中国。
体育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我们的乒乓球、羽毛球、体操、跳水、举重等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有我们的“小巨人”姚明和110米跨栏的奥运冠军刘翔……这些优异的成绩难道不值得我们骄傲吗?
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更为我的祖国那卓越的成就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