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老师说的:你们带着一份稚气,来到了这绿色军营中,我相信七天半之后你们会抹去这份稚气,增加一份坚决。
七天半天的军训生活就这么终止了,真的很累,每天除了训练几乎没什么时间,吃饭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人挤的要命,就像抢饭似的,那场面太恐惧了,每天早上5点起不是最痛楚的,最痛楚得是,半夜两点多起来去站岗,这么黑1个人傻傻的坐着,每天累的跟什么似的,我们就盼着这军训能早点终止,想想我们一生又能有几次军训呢,想到最后还是应当珍爱一下吧,教官每天管的好严,觉得他们太不近人意了,军训时每天的天天相处,到离别时就难受了,毕竟这是永久的离别啊,一生中都不会再见了,想到这儿还是有那么点残暴,想想这七天半是那么近,忽然就在我的人生中永久消逝了。
人生中的过客,我们每天都会遇到一些人,有好多都是这一生都不可能再见的人,以后,就没有他们的教育,没有他们的肯定,没有他们的鼓励,没有他们的陪伴,只有,他们教给我们的那份坚强和毅力,我们会带着这些,走下去的,想到这还是有那么点伤感的。
离开军营的前一天,我们已训练完毕,教官和我们一同坐下来拉歌。那天,我第一次注意到教官放松时的眼神,那眼神令我肃然起敬。他们已不再年轻,他们将青春奉献给了我们的祖国。那眼神显露出的是无悔,是自豪,是对我们这代人的期望。经历了这次军训,我比本来更加了解自己和我周围的人,也让我更加珍爱具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