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开学军训心得体会
军训,听到这个名字,大家的嘴巴就开始七嘴八舌了。有的人说:“军训一定很好玩。”而有的人却说:“军训肯定很辛劳。”而说这样的话的人,一定是自己不愿意来,家长逼着来军训的。而我心里却怀着一种激动的心情去参加军训。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等来了军训的日子了。军训的第一天是“开营仪式”。同学们在“开学仪式”上表现的十分激动。
开学仪式终止以后,同学们都各自回到的自己的寝室,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就可以去吃饭了。我和我的室友走到食堂,看着像龙一样的队伍排着打饭,我激动的心一下跌到了了谷底。心想:如果每天都像这样排队的话,那我吃饭都要等很久很久。正在这时我却想起了我在家里的日子,吃饭的时候,家人把饭盛在碗里,一出卧室就有美味的佳肴,而现在,哎。一想到这里我的感叹就有很多了。终于过了一天了。第二天,军训就正式开始了。在开始时,老师说了一句话,把我吓了一大跳,老师说:“同学们,你们上午是军训,下午就是四节英语课,晚上还有两节晚自习。”听到了这句话,我立刻呆住了。心想,“妈呀”我的噩梦已经开始了。在这几天里我也学会了许多的东西,虽然军训很辛劳,每天都要在炎炎烈日里训练,却是很辛劳。但是辛劳中还是有一定的收获,虽然每个人的收获都不一样但是对于自己其实一次成功。当然,谁的成功里面都有自己的付出。如果你付出了但你没有成功,你就在这次的体会中吸取教训。
初中的军训终于终止了,虽然军训终止了,那你自己有没有收获呢?参军训中可以让我们知道,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像这次军训,只要你做一件事然后在渐渐的体会这进程,你就会觉得很有趣。初中的生活终于终止了,在以后的生活里,一定要加油,加油!初一新生开学军训有感到此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