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也就意味着我们要告别母校了,这里将不再属于我,我们要安静地离开了。下面是关于告别母校的。
假如母校是花园,那末,老师就是园丁,我们是花朵!
假如母校是夜空,那末,老师就是月亮,我们是繁星!
假如母校是池塘,那末,老师就是荷叶,我们是莲花!
您是船家,我是过客,是您将我送到了成功的彼岸.
您是阳光,我是小草,是您让我找到了成长的信心.
学校是我们的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
您是我们金色的摇篮,前进的航船,纯真的净土,美好的殿堂。
在这里,我们翱翔知识的海洋,淋浴聪明的光芒。
在这里,我们学习做人的真理,孕育远大的理想。
固然,我们会从着金色的童年走向宽广的世界,驶向博大的海洋,但是我们永久不会忘记这神圣的地方母校。
您是我人生的一个出发点,教给我知识与人生的意义,让我的生命中有了一道绚丽的彩虹。谢谢您,母校!
母校,是成长的摇篮;是攀登的门路;是远航的路灯;是童年的时光。
我会继续努力读书的母校永远在我心里!
一个温馨的字眼,一种深厚的感情,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
一片树叶,一滴水珠都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在这里记录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会常回家看看。
在母校生活,学习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个家,给我家一般的温暖,我真心的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忘不了学校的每一处土地,忘不了学校的每一处笑声,今天我们以你为荣,明天你以我们为荣!
这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是我们知识的摇篮,使我们欢笑的绿茵场。
母校的泥泞还残留着我们的月却印:母校的操场上还藏着我们的欢笑;母校的教室里海蕴含我们的气息,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
母校的泥泞还残留着我们的脚印:母校的操场上还藏着我们的欢笑;母校的教室里海蕴含我们的气息,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在这里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在这里宝贵的青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这里我祝学校事业顺利,越办越好。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即将离开母校,热泪已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是啊!六年的情谊,真的难舍难分!朋友,请珍重!老师,请祝福!母校,请放心!
回首往事匆匆,我们告别母校,告别似曾消逝的伤悲,因为我们毕业了。走过的春夏秋冬,走过的灯光书影。付出了,就不在悲伤。付出了,就不在彷徨。因为等待我们的还有未来的希望。
时光飞逝,转眼间毕业考试已临近。屈指可数,六年级的学习生活已剩无几日。在离开母校时,为什么,我们的眼角总是悄然湿润?因为,那是心中万般的不舍和留恋呀!
老师,您一直默默无闻地陪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六年。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酸的汗水,辛勤的劳动!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您以渊博的知识和循循善诱的教导,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要发自内心地说一句:谢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
学校的课间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大部分时间是和同学们在一起。一到下课,同学们便开始嬉戏,玩耍。心中早已有了一种不可磨灭的情感,那便是友情,宝贵的友情啊!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早已架起了一座友谊的金桥。
六年来,那忘不了的老师同学;那忘不了的门窗桌椅;那忘不了的喜怒哀乐,都会化作我心灵深处的一种回忆,很多年后还会想起。
为了当一个优秀的毕业生,更好的踏进人生火车的第二站中学,让我们一起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闪烁自己的奇光异彩吧:
放心吧!母校,我们会腾飞;放心吧!老师,我们会奋发。蓝天献给白云,长路献给远方。这一颗感恩的心,将会化成动力,指引我们向前,我会用我的成功感恩母校!
在学校这三年中,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得到了学校给我们的爱。我祝愿学校,能够越办越好,也能够给我们的后辈带来更好的生活。
每当我看见一花一草,我都会想起母校;每当我看见楼房建筑,我都会想到母校;每当我看见池塘小鱼,我都会想起母校。我爱你,母校!
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那儿的老师就像母亲一样教导我。那儿的同学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关心我。祝母校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小朋友们可以感受到母校的美好。
母校虽然不是最伟大的,但是,母校却是这样培养出一颗颗夺目的花朵,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母校,我们三年成长的地方。这里有我们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欢声笑语。我衷心地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母校,是成长的摇篮;是攀登的门路;是远航的路灯;是童年的时光。第一次踏进学校的情形还记忆犹心,就已要迎来分别得那一刻。六年时光,有太多学校的关怀不能忘;六年时光,有太多老师的恩情不能忘;六年时光,有太多朋友的友谊不能忘。整整六年,有多少点点滴滴令我们毕生难忘,其中有成功之喜,也有受挫之痛,有小吵小闹,也有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