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有幸代表我校参加xx年xx技能大赛,我很感到荣幸,经过了大赛之后,我们参赛的几位选手深感知识与技能正需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历练。
此次大赛我们的团队代表我校在老师的。
精心。
指导下,不分昼夜取得了团体第一名。这次比赛我们幸运的获得了xx技能大赛团体组第一名。作为学生,能够获得这份荣耀,我们感到很荣幸,心中除了喜悦,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激。从集训到大赛过程中增强了自身的经验和信心。
在此,首先要感谢我的专业课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成长、成才的关爱与期望,使我们能够在一个尊重劳动、重视人才的环境中得到更好更快的成长,在日常生活中老师给予我们的关怀和无私帮助。
在比赛前老师不惜休息给我们培训,为了使我们更好的提高技能水平。我在此想对我们的专业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我想作为一名学生,比赛是锻炼学习才是硬道理。我想将自己比赛的三个。
心得。
与大家一同分享;
第二;让学习成为快乐,让追求成为梦想,让梦想成为现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但所有的梦想和目标都要靠快乐的学习来实现的。
呵护与关怀。这个“家”是我们的幸福根基。这个家同样也需要我们记住“她”。
在此感谢各位。
领导。
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的信任支持与鼓励。我由衷的感谢你们。作为一名学生只有在园丁的。
精心。
培育下,才能茁壮成长蓬勃像上,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做好、做优。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