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大家都刚从暑假的快乐中清醒过来,有些不适应这紧张的生活。有的同学总是习惯性的看表,有的不自觉的期盼军训早点结束,还有的则是期盼雨滴的到来。但无论如何——军训已经开始了,我们必须面对!
清晨,我们在生活老师急促的哨声中惊醒,开始了一天的军训生活,首要任务便是站军姿。教官的示范动作很规范,我们最开始都按照教官的指示做,并无任何不适。“或许军训并没有那么可怕!”我在心中暗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八月的阳光撒在我们身上,教官的训斥声传入我们的耳朵,脚底的麻木感不断地刺激着我们的神经。看似简单的动作在这个时候确让我们百般不适。一滴滴汗划过我们的脸颊,大地灼热的温度穿透鞋底、直达脚底。此刻,温度像熔岩一般,让我感觉滚烫、灼热。脚底仿佛要被烤熟,又仿佛有千万根炙热的针在扎。教官时常关切的在身边问一声:“有没有不舒服?”,但始终没人回答。因为我们班的每个人都在努力坚持着,每个人都在坚守心中的信念!
我希望通过这次军训,我们都能抛弃以前的不良习惯,做一个全新的自我,以迎接灿烂的大学生活!
站了20分钟的我们军姿依旧那么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