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绽放笑容,运动点燃激情。11月15日上午,清风吹拂着孩子们纯真的脸庞,暖阳沐浴着孩子们跃动的心房。伴随着孩子们欢悦的气息,我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炫彩开幕。家长志愿者、一年级的学生家长以及来至宁夏的跟岗校长们和我校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入场。
紧随着校徽、校旗方阵在鼓号队铿锵的鼓号声中,在彩旗队的簇拥下隆重出场。校徽以“手拥红心,腾跃步伐”组成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主人翁的形象——“我”,诠释着“心存他人,超越自我”的校训。
阳光下,校旗方阵中“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九个金色大字分外耀眼。
鼓声阵阵,号声嘹亮,鼓号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他们以雏鹰展翅之势,向着成功的彼岸扬帆起航!
社团风采展示是开幕式上不了缺少的环节,我校开设丰富多彩的校本精品课程,少先队员们在学校成立的几十个社团里尽情展示雏鹰风采。瞧,校足球队队员们玩转足球,绿茵争锋,这是一支勇于奋斗、敢于拼搏的集体,他们曾代表我校参加省市级的各项足球赛,并取得冠亚军的佳绩。
我校的篮球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坚定的目光透射着永不言败的执着和追求,灿烂的笑容洋溢着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
校舞蹈队的同学们,她们基本功扎实,舞艺高超,她们曾担任过足球宝贝、礼仪天使等等,为体育赛场增添光彩。
合唱社的小朋友们,用金嗓子唱响快乐的校园生活。
笛声悠扬,笛韵悠悠。我校的笛子社的队员们手持笛子,闪亮登场。他们曾代表我校获得全国金奖的喜人成绩。
这是又一支校舞蹈队,他们舞动着金色的翅膀,飞向艺术的殿堂,舞出绚烂的童年。
绘画队的同学们,他们放飞想象的翅膀,用画笔创造多彩的世界,童年的梦想在画笔下飞扬。
创客社团的队员们,他们学习编程,练习拼装,与科学同行,与创新齐肩,他们在今年省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多彩社团、活动纷呈。我校充分挖掘学生潜力,发挥学生特长、张扬学生个性,以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多元发展。让孩子们在社团活动中快乐成长,在小社团大舞台上追逐着童年的梦想。
运动会主角上场啦!首先出场的是运动会的公平使者——裁判员方阵,他们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运动员方阵紧接着入场,每一个方阵都有特色、每一个方阵都很精彩。
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迈着整齐的步伐,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喜气洋洋,他们要用行动来证明他们是一个团结、拼搏、进取的集体!
他们当中有书法小能手,有歌唱小能手,有习作小能手,今天,他们要在绿茵场上证明,他们也是运动小能手!前进吧!孩子们。
他们拼搏的汗水将挥洒赛场,他们晶莹的泪水将拥抱胜利!因为他们坚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飞翔!
他们团结合作,主动学习,坚持锻炼。他们决心在赛场上,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勇往直前、再创佳绩”是他们的本色,“更高、更快、更远”是他们的目标。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运动会就是他们展示风采的美丽舞台。
他们精神抖擞,健康快乐,奋发向上,超越自我。他们将以团结奋战的勇气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他们信心满满、热情高涨,他们怀揣着梦想,勇敢地向自己的终点奔跑。
一个个活泼的集体,也是一个个奋进的集体,在二实小广阔的天空下,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正扇动起稚嫩的肩膀,自由翱翔。飞吧,飞吧,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
超越对手,是我们的目标,超越自我,是我们的信念。运动场上每个运动员们的口号铿锵有力,响彻云霄,展示出每个运动健儿阳光健康和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
国旗方阵护着国旗入场,在全场高亢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伟大的国,伟大的党,指引少先队员们,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迎接新未来。
在全场激情的欢呼声中,龚朱红校长走上前致辞。她勉励全体师生不断超越自我,在二实小的大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裁判员和运动员随后上台宣誓。
沸腾了!运动场;奔跑吧!运动会。这是个欢乐的海洋,这是个激情的舞台。看啦,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多彩的姿态,这是他们童年最精彩的记忆!
“健康体魄、阳光校园”,我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而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才刚刚吹响,三天的赛程将会是孩子们展示强劲的运动实力和高尚的运动品格最好的舞台,一起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