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在1500米跑道上飞翔着,加油、加油、再加油……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人生能有几次搏,千百双眼睛在鼓励着你们,努力拼搏吧,胜利就在眼前。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
你象一只雄鹰,翱翔在晴空之中,你象一颗金星,闪烁在宇宙之中,你象一匹骏马,驰骋在战场之中,没象是头猎豹,疾驰在草原之中,你象一艘快艇,飞奔在海洋之中,胜利的果实等你摘取,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
天如幕,日如初,运动场内生龙活虎!没有常胜将,万古侯更无,江山代有才人出!赛场如战场,彩旗列列迎红日,呐喊声声震雷霆!英雄勇将,呼之欲出;各领风骚,一帜独树!群雄乍起,英雄谁属?洒过泪,流过汗,坚韧铸造王者风度!敢拼搏,不服输,霸气早成,成功我属!
红与白,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在手中传递,传递着成功或失败,你充满激情地颠簸着,沐着阳光,淋着汗水,在运动员手中,你简直是一根魔术杖,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是一根指挥棒,指挥出最美的运动乐章。终点处,你被成功者激动地高高抛起,你被失败者愤恨地甩出很远,但你,毫无怨言。你只在心里默默地说,明年你们一定还要再来!小小接力棒,连着你和我,牵着你的情,动着我的心。这是团结的象征,这是友谊的传递者。把握今天,创造辉煌的明天!
400米跑道上你正在飞驰,面对如此遥远的路途,你也许有些茫然。但你可知道,在你身后,有同学们一双双期待的眼睛;在你身后,是你日日苦练的汗水。鼓起勇气,奋勇向前吧!为了集体的荣誉,为了祖国的明天!
面对的,依然是蓝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阳光,依然是绿色的草地,依然是红色的跑道,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坚强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鲜艳,而你,定会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绩,必然更加辉煌。
起跑线上,你们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枪响了,你们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你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将留下你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加油,掌声将为你响起,加油吧,胜利和鲜花终将属于你们!枪声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去,奔去。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你停住,你的勇气振动了一切,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终点。你赢了。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你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
走过一段很长的路,你用青春的脚步,敲出铿锵的音符。成功融入笑容,失败也有幸福。一双双期盼的目光,每个人脚下都有一条成功之路。为拼搏喝彩在黑白相间的跑道上,留下了你们灿烂的身影。在枪响的那一刹那,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腾,如蛟龙腾空,如猛虎出洞,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努力拼搏,顽强奋斗,即使落后,也顽强不屈,永不退缩!败者的心声悄悄的,我退居一旁,避开所有的掌声和目光,远离胜利者的灿烂和辉煌。如果说生命是一场竞争,我参与,也把滋味品尝。那么,让我也抬起头,甩掉心中的压抑,下次运动会我仍会与你较量!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跑道已洒满阳光,不要羞涩、不要紧张,听秋雁在空中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黄,充满信心,就有希望。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我努力,我坦然!
总喜欢将鲜花献给冠军,总习惯将掌声留给胜者,总是不经意地将羡慕而关切的目光投向成功的人。可是,感受了校运动会赛场上的一幕幕,我却要将掌声毫不吝啬的献给他们,他们同样选择了拼搏,虽然没有获胜,没有拿到积分,甚至,是倒数第一,但是,他们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过人的勇气诠释了奥林匹克“重在参与” 的精神,他们同样为我们谱写了一曲青春的凯歌!
运动员,有哪位不想争得冠军,挣得积分,为自己的学院争光,可是,又有几人能够如愿以偿,往往是参加项目的运动员有五十几人,而真正能够进入决赛的,却只有前面的八位。但是,我们的运动员用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迎得了观众的尊敬,他们展现了完美的运动精神,他们虽然失败,依然是英雄。
顾拜旦在1936年奥运会演讲时曾经说过:"奥运会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生活的本质不是索取,而是奋斗!"赤道几内亚历史上第一位奥运游泳选手姆萨巴尼的100米自由泳成绩比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还慢了7秒多,此前他还从未参加过50米以上的比赛,甚至不敢把头埋入水中,但他顽强地游到终点时,观众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他。是的,这就是英雄!英雄,不仅仅是一个行为,而更多的是他的行为所带给我们的心灵的撞击和精神的升华。他们参与了竞争,他们完成了比赛,他们敢于向强手挑战,他们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他们,用自己的行为淋漓尽致的刻画了我们心目中英雄的形象!人类的历史,就是在不断的挑战与自我挑战的过程中一步步走向 进步,而我们的奥运史,也正是因为有众多运动员的参与和竞争而完美地诠释了它“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成败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了,努力了,这就足矣。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