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
于是这位年轻人以这种不轻易放弃的精力感动了主管,他得到了这份工作。
谁知道这个年轻人是谁?他是日本松下电器的创始人,被誉为“管理之神”的松下幸之助!
松下的胜利告诉我们,失败不仅是挫折,也是机遇。它能让我们发现自己的问题。因此,我今天报告的标题是:“永不放弃”。
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避免挫折。我们还记得刘翔永不放弃的速度,中国女排永不放弃的力量,爱迪生永不放弃的勇气。他们之间有一个独特的特点,那就是他们相信挫折是对生活的考验。这不取决于你的技能,而取决于毅力。毅力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所有这些都告诉我们,永不放弃的人总会成功。
因此,我们沐浴在书香校园残酷的阳光下,每一个“青鸟”都不应该因为一个难以想象的标题或经历了一个小小的挫折和潦倒而沮丧你的激进思维,甚至给你放弃学业的动机。当然,在这条漫长的学习道路上会有更多的风雨和崎岖,但理性的思维总是给生活一个坚实的承诺:永不放弃!我们永远不会因为遇到一点风雨而放弃你我的追求,永远不会因为遇到一点磨难而垂下你昂扬的头。既然生活需要塑造一种艰辛和孤独,我们应该用我们的热情、真诚和力量来拥抱生活。
正如我们美丽的校歌所唱:一点轻鼠标,神奇的世界出现了。双手放在胸前,敲打一幅美丽的画卷…………。
最后,我想用明朝的《今日歌》来停止我今天的演讲。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以永不放弃的精神从今天开始:“今天又回到今天,今天有多少!今天不是,什么时候?生活了几百年,今天并不真的很遗憾。如果阿姨等待明朝到来,明朝有一个朝代,为小组聊天“今天的诗”,尽量从今天开始”。
努力!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