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自古以来,有多少名人不是靠坚持就赢了?司马迁是《史记》》的作者。在遭受宫刑后,司马迁并没有气馁,还坚持创作,才完成了世界著名的史记。如果司马迁因为酷刑而放弃创作,我们就看不到史记的伟大历史作品,吸收不了他的
思想
精髓,更不用说西汉以前的历史了。由此可见,司马迁的成功最重要的是坚持。
?乌龟乌龟走得很慢,但它至少仍在努力工作;虽然兔子跑得很快,但没有一颗持久的心,躺在路边睡觉,最终的结果是可以想象的。乌龟并没有因为爬得慢而放弃,而是激励它坚持到底。这就是乌龟获胜的主要原因。
只要功夫很深,铁杵就会磨成针。为什么一根粗铁棒会磨成一根针?我们无法想象,但只要我们坚持,一两天,也许一两个月,铁棒可能不会有明显的变化,但只要每天,铁棒最终会变成刺绣针!
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曾经说过一句让我记忆深刻的话:天才是重复次数最多的人。问题是我们是否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只要你有毅力和毅力,你就能不懈努力。
只要我们有毅力,我们就能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