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每个人长大后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这对我们来说是正常的。毕竟,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很多挫折。
记得初一刚进校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问题。我的数学一直在这里徘徊超过60分,我从来没有过90分。但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变得非常努力,在家里做话题,做,我明白真相,遇到困难并不可怕,但我们面对挫折坚定,坚持,不能因为遇到它开始害怕,这样,长大会一事无成,遇到困难退缩。
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了。我在考试中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所以我很容易做到。毕竟,我是一个经历过挫折的人。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可能没有挫折,但正是因为挫折,我们才会变得强大。
还有一次,我和父母去野餐,我负责点火。于是,我想出了钻木取火的方法。我的力量可能不够大,但只要我用尽了,我就能成功。于是,我先拿了一根很粗的树枝,钻啊,钻啊,过了一会儿,便有了烟,但还没有火。我继续努力钻,渐渐有了火焰,成功了!大火烧在树桩上,这时,终于可以做饭了。
因此,我们如何才能在成长的过程中不遇到挫折,但我们应该正确面对它,用自己的大脑来解决它。生活中有很多挫折。正是因为挫折,我们才有了改进的空间,让我们变得更强大。我一直相信这个道理。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很多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