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永不放弃,是一种品质,是一种信念,只要永不放弃,即使最终失败,我们也值得问心,但那些早期放弃,总是只能面对别人的成功和悔恨,面对困难,我们会退缩,会想放弃,但只要永不放弃,我们就能得到最后即使失败了,胜利也会华丽地结束。
坚持就是胜利。在最后一秒到来之前,结果总是未知的。在最后之前,我们不能说我们放弃了。有可能胜利就在你面前的一小步。永不放弃的人迈出了这一步,赢得了胜利。盲目逃避的人总是在成功面前停下来,总会有遗憾。不管过程有多困难,即使在最后一秒,我们也应该坚持到底。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成功离你是小一步还是无限的天空,就像革命烈士永远不会放弃我们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因为爱迪生永远不会放弃我们生活的光明,因为科学家永远不会放弃我们现在的现代化。
当老鹰折断小鹰的翅膀,扔下悬崖时,不是因为她的残忍和冷血,而是因为如果小鹰有多余的翅膀,它一辈子都飞不起来。扔下悬崖只是为了让小鹰学会生存的本能。只有这样,小鹰才能独立生活,成为俯视世界的小鹰,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小鹰选择放手,最终生存下来,而另一些小鹰则放弃落下悬崖而死。对老鹰来说,永不放弃是生与死的决斗。对我们来说,永不放弃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
我们永远不要放弃,让最后的胜利之花在我们身边绽放,面对生活的挑战,我们应该像鹰一样发誓死亡,努力工作,努力工作,在心中把每一个困难作为我们想要成功的每一步。即使我们失败了,即使我们有放弃的想法,即使我们觉得我们不会成功,我们也永远不会放弃,因为,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永远不要放弃,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