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上课吃瓜子的行为是不对。今天中午我回爷爷家,临走顺便装了几大把瓜子。上课时忍不住了,偷偷地吃了几个,结果,被老师捉个正着。我后悔万分,我想不应该在课堂上吃,而应该在课下吃,那样就不用挨批,也不用写一份检讨了。说到底,我在教室吃瓜子的行为是不对的,瓜子皮掉到地上,回污染班级环境,浪费了值日同学的辛勤劳动,使班级荣誉受损。我对此也感到后悔了。
我当初在校园内的楼外、大厅以及走廊也曾吃了一些瓜子,现在一想,的确太过分了。我的这一行为污染了美丽的校园,浪费了其他班级同学的辛勤劳动,使他们蒙受了不白之冤。对此,我想对他们说声sorry。总而言之,在哪里吃瓜子都不对。或者直接别吃了,省下嚼的时间,省下一份精力,还能维护我们美丽的校园,何乐而不为呢?另外,这次吃瓜子太过于暴露了,没有隐蔽好。班级其他同学也吃瓜子了,但他们却没有被老师抓到,没挨批,没被要求写检讨。而我呢?心里有些不平衡。
这次老师找我谈话,也时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一个人要想成功,就要增强自制力,有坚强的意志力。这次吃瓜子事件中,我虽然克制了很久,但最终没能忍住,偷吃了一些瓜子,而我最终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小不忍则乱大谋,如果,这次我的意志再坚强一些,就可以忍住不吃瓜子了,那样,就不会被老师批评,不会写这份检讨了。哎,后悔莫及啊。
从今以后,我要抓紧时间学习,不管多累多苦,我都会坚持到最后。等考完试,放假了,我再吃瓜子也不迟啊。况且,早吃几天与晚吃几天拥有什么区别呢?说实话,我所说的话可能使老师您不高兴,可我说的全都是我的心里话。我不会说假话,也不会说豪言壮语,但请老师放心,类似事件在我身上不会再发生。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好学生的。
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