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做了错误的事情,也是让老师您操心了,自己的问题也是要去解决,同时对于之前自己所犯的错,我也是要接受老师对我的惩罚,的确作为学生,自己很多的方面都是要去改变,要去有进步才行的,而不能老是让您操心,经常的犯错也是很不好的,一些事情其实自己也是知道是错误的,但是就是没有控制住自己,还是犯了,我也是感到抱歉,一些问题的出现也是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在此我也是要检讨我个人的一个行为。
新的学期其实开学也是没有多久的,其实自己更是应该去认真学习,把状态调整好,可是却是一开始就犯错,也是让老师您生气,自己的问题我也是之前有犯过,只是老师说了我就是没有再做了,可是一个假期过去,我又是这样,也是让您觉得我是很难去教会的,的确自己松懈了,没有去想太多关于学习的事情,这个情况的确是有些糟糕,我也是知道是不对的,但就是有些控制不住自己,老师此次让我反省,其实我也是认真的去思考,的确是要多花些时间在学习上,而不是还想着去玩,想着折腾一些对自己,对同学都是没有好处的事情来,那样也是不利于自己的成长。
承认错误,其实我也是有些愧疚,自己做的事情,真的很不好,我知道老师也是希望我好,不要再这样下去,错误的过去,我无法去改变,但是以后自己还是可以做好的,老师的话我也是会记在心里,自己的错误也是时刻要去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干了,同时也是要对自己的学习真的重视起来,上课要听好,笔记也是要做,而课后的一个作业也是不能再去抄同学的答案,而是要自己来思考,自己来做,如果真的不会的,那么也是要去问老师或者同学们的,而不能不做,或者乱做的,这些坏的习惯也是让我老师批评了我,其实我也是不想老是被老师您批评,而只有自己去作出改变,成绩好了,不再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老师也是会表扬而不会批评我的。
错误我知道,是很糟糕的,此刻的我也是知道老师还是对于我抱有期望,不然也是不会和我讲道理的,会直接不理我的,我也是不能再让您失望了,要去做一些对自己,对他人都是有好处的事情,学习积极的搞好,让您放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