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师认错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是您学生,真的是太抱歉了,我竟然对您不尊重,在您对我进行教导的时候,我还跟您顶嘴,这不是我作为学生该有的表现。现在就向老师认错,对自己向您顶嘴不听从意见的事情道歉和检讨。
我现在已经进入初中了,这个年纪正当叛逆,我每天都待在学校出不去,就觉得学校禁锢了我的自由,因而就整天都有想要出去,不想呆在校内。由于我已经进入初二,开始住校了,所以更是很少有机会出校门,因为这,我觉得很烦躁,所以就在昨天的下午,我竟然趁着大家不注意,就从教学楼后面爬墙出去了,想要放松一把。我出去也不是想回家,而是跑去网吧打游戏了。我以为自己这样悄摸摸的出去,应该是不会引起很大的注意的,结果您对我们一直都看的特别严,晚上到班上进行查人,就发现我没有在学校,而是出去了。一问门卫,知道我没有出去,肯定就发现我是爬墙出去了。
大晚上的您还出去找我了,把我从网吧揪回来,就直接把我喊进办公室进行教育了。在听训的期间,因为觉得您教训的太过,所以就跟您顶嘴了,一点也没有想到您是因为担心我,毕竟我是住校生,您是要对我负责的,我这样随便出去,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也是让您担心,而我还不愿意听您对我的教导,做出顶嘴的事情来。我这完全是无理的,对您是多么不尊重。经过一个晚上,我对自己的行为作了深刻的反思,我知道我那样对您,是伤到您的心了。您是因为担心我,是希望我好,所以才会很生气,才会教训我,也是为了让我知道那样做是不对的。况且私自爬墙出去本就是不对的,是违反我们学校的制度的,我那样的行为已经是错的了,我还不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还把气撒在您身上。对不起,老师,我辜负您了,让您如此担心,我现在是特别特别的后悔,我错了,不该爬墙去网吧,更不该在您好心把我叫回回校后,还不愿意听您教导。
我有了这样的一次教训,知道自己做错了,也知道让老师难过了。我向敬爱的您深深的道歉,愿您会原谅我,我不会在做同类的事情了,对您的教诲,我也深深的记在了心里,不愿看见您眼里对我的失望,我也希望能够做您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