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纪,可我却没有把学校与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影响了班级。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班级的自习纪律,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的。
我很惭愧,没有严格的要求自己,让教室有了说话声,由于自己的不严格要求,给班级的纪律填上了一句说话声,让班级被学校领导批评,让老师生气,让一些没有说话的人没办法学习,影响了班级的纪律,不说还为班级抹了黑,我感到十分的惭愧,走时老师一再的说自习课要安静无声,都自己写自己的,不能回头不能说话等一系列的要求,可我没有按老师的要求做,说了话。
作为一个中学生,应该有很好的自律能力,让自己不说话,严格要求自己,封住自己的嘴不让它再上课与自习课上说一句废话,积极举手发言不做违反班规与校纪的事。
我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说废话,不回头,听老师的话,不违反班规,自习课就低头写自己的作业,不与其他同学交头接耳。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