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此番经过面壁思过,我对于自己所犯错误有了深刻的醒悟,特此递交检讨。
回顾错误,我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应该。身为一名中学生,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后生。老师是有学识的长辈,是带领我们成长教育我们为人处世的人。老师对我们有如此厚恩,我们理所应当尊师重道。而我此次在课堂上与老师顶撞谩骂,还跟老师摔摔打打,实在是错谬之极啊。
这段时间以来,经过老师的批评,我深刻得意识到了错误。我很清楚,我的这次错误实在严重。此次错误不仅违反了学校规定,而且也伤害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本人自知错误很严重,自错误发生以后到现在一直在做反思,每每想起自己的冲动,内心就起懊悔不已。然而,我又十分清楚老师痛批我,也是对我有关爱,也是希望我能够及时、清楚、深刻得认识错误,尽快改正错误,以避免今后再犯。现在,我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更加坚定了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此我要向老师郑重承诺:从今以后,我必须努力端正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今后切实听从配合老师的各方面学习安排,并且切实遵守学校的各方面规范规章,绝不再出现类似不文明的错误行为了。此外,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足够的经验教训,在内心深刻牢记此次错误。在今后的具体学习生活当中,不间断警醒自己,时常谨记。我必须加倍努力认识得对待今后学习。口说无凭,我要以今后的实际学习成绩来向老师与同学们表明态度,决不辜负老师对我的厚待与关怀,也请同学们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