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跟老师顶嘴就已经是很大的忌讳了,作为一名学生尊师重道一直耳濡目染,跟老师争吵骂老师这是有违背道德的,我们不应该出现这样的事情,可是今天我没有做到,我在上课的时候骂了您,我觉得这是我这学期最大的错误,也是我学业生涯最大的错误,我没有做到尊重老师,还反而在今天骂了您,我真的好愧疚,真的好后悔,我在今天想了很久,上课也在想,休息也在想,在想我今天的行为真的太过分了,今天骂您行为我真的是一时间太冲动,犯傻了,直到现在我还在为自己今天骂您的事情感到愧疚,我作为一名学生在上课期间骂老师,还是让其他的同学们也听见了,我觉得这是作为一名学生最大的失败,纪律上最大的错误,我真的为自己感到羞愧。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午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们个个都很有精神,就唯独我很没精神,一直在了桌上无精打采的听课,我还是不是低着头,因为真的很困,很乏,因为刚刚从周末回到学校,还没有缓过来,昨天前年都是休息在这两天中,我每天晚上就是会玩到很晚,自己玩手机,看电视什么的这样子,在昨天晚上我就想着要早点睡,毕竟要回学校上课了,我就提醒着自己要调整好状态,可是我没有做到,我昨天晚上就没怎么睡觉,没怎睡好,在今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还没有精神了,所以我就一直没有状态,心不在课堂上,想睡觉。
到了我快要睡着的时候,您就一直从我旁边经过,推我一下,似乎您看出了我没睡好,但是您就是推了一下,没有说我什么,我还是没有打起精神,我就又昏昏欲睡,经过几次这样子,您多次在我旁边推我一下,但是看到我还是这个状态,您就有点不开心了,这个时候我已经撑不住了,我就趴在桌子上睡了,您看到了我这样的情况,很生气,您一声呵斥批评了我,我当时也是很恼火,可能是睡着的时候被吓到了,我心里也很生气,没有控制住自己,也是很冲动,脑子不受自己控制了,然后我就在下面骂了您两局,虽然我的声音不大,但是不大不小刚好就被您听到了,您当时就发火了,作为一名学生我骂了您。
您通知了班主任,课后在办公室我反省过来了,我想了想在课堂上骂你的情景,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很羞愧,而且还是因为我在上课睡觉,到了办公室我一再的向您道歉,您当然不会跟我们计较太多,但是我还是感觉到很自责,这是很严重的行为,我觉得我要写下这篇检讨,警示自己的错误,我记住自己的过错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