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季在春”四季中,春天是最美的,她充满活力,充满希望。
从冬天到春天,春天的女孩坐着绿色的马车来到这个世界,一切都恢复了,地球的母亲穿上绿色的衣服,春天的花张开了笑脸,柳树拔出了新枝,春天的女孩给人们带来了礼物,一个新的开始。
你快看!一簇簇桃花开满枝头,不时散发出令人陶醉的香味;在美丽如玉的草坪上,似乎到处都是“沙沙”的声音。原来是春风女孩在和草说话!马路两旁站着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树木,郁郁葱葱,舒枝展叶,仿佛高大威武的战士。还有穿着浅绿色外套的柳树,让绿色的“翡翠”飞上树头,让树条翩翩起舞,有时还表演杂技,动作极其优美!动物们起床锻炼身体,青蛙“哇哇”地叫着,鱼儿在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玩耍,就连“大懒虫”熊也在伸展。瞧!成群的小鸭和鸭妈妈在小溪里玩耍。让人想起:“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多么充满活力的春天啊!
春天是播种的希望。农民叔叔把幼苗插进田里。秋天,田里的水稻成熟了,农民叔叔就要割稻了!
啊!可爱的春天,充满活力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