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我们从未忘记,英烈为家国舍生忘死,逝世同胞亦盼山河无恙,今日,全国哀悼,一起缅怀!愿花飨逝者、春暖斯人!
感谢英雄,致敬英雄,敬礼!是你们让我们生活变得更加安全,是你们在守护着祖国的国泰民安,是你们为了国家,为了民族肝胆相照,无私奉献,把青春把人生献给了国家,献给了人民!致敬!
抗疫一线的战士们,他们拼命向前,来不及看一眼身后的山河无恙。英雄用生命诠释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他们曾与病魔抗争,也曾期待再看一次春暖花开。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祖国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