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xx学校小学部六(3)班学生袁x。今天我作为学部20xx年秋季学期插班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异常高兴!
展开稚嫩的翅膀,离开父母双亲温暖的怀抱,来到xx学校这个和谐融洽的大家庭里学习生活,我倍感温馨快乐!
我决心:学习上专心听讲,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仔细做好每一张试卷,力争考好每一次!生活中,不挑食、不厌食、不攀比、团结同学、与人为善,生活学习、行为习惯严守学部一日常规。
老师们!同学们!我是今年秋季来到xx学校的插班生。我将在xx学校这片新的天地里虚心地向老师求教、向同学学习。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将倍加努力,用勤奋的汗水浇灌成长的每一步!
同学们,让我们沐浴着金秋的阳光,踏着青春的步伐!以新的起点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以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新的开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