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斗,我在语文、数学和英语等科目都取得了进步。我非常得高兴!
在语文科里,我比起以前最高的分数也是差了两分。这个学期第一次测验是九十三点五分,比我的最高分数只不过少了2分。另外,我在家里空闲的时候也会做语文的题目。“做这么多的题,难道你不觉得辛苦吗?”有人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每一次做都会有不同的经历;每一次做都会有不同的题目来挑战自己;每一次做都会有不同的感想;每一次做都会有不同的收获。”这样,我的语文成绩就会有所提高了。
在数学科里,我非常开心了!因为我的成绩大大提高。经过第一次数学测验的教训,我一有空就去做数学的题目。我觉得每一次做数学题都会感到多一份理解和学多了一些知识,让自己在测验和考试中快速地做出答案。所以,在后两次测验中,我分别取得了九十八分和九十七分的成绩。在英语科目,因为第一次测验只拿到了八十八分,所以我不泄气地在“黑暗”中鼓励自己。终于,在下一轮的测验中,从第一次的八十八分提高到了九十二点五分,分数提升了四点五分。不过,我还没有达到我理想中的分数,必须达到九十七分以上才行。我相信,在以后的测验中,我一定能达到我理想的好分数!
再说其他科目吧,体育我也比以前好!如五十米跑:在四年级时候,是八秒九七,全班排名第三,现在是八秒三,排名第二,快了零点六七秒,和原排名第二的同学并列了。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超过别人的!
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斗,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下一学期会更加美好!更加优秀!
在这个学期里,我的写作水平大大的提升,可是数学成绩却减弱了许多,上学期九十几分,可这个学期才80多分,英语成绩没有提高也没有下降,平平淡淡的。听写却有进步,大部分是a,只有小部分是b,没有c。
语文课上,我在认真听课,没有搞小动作。因为我平时借了许多的课外书,加上培训班老师的指导,和石老师的指导,我的。
写得起声起色;我的作文不再牯燥,比以前的流水式。
日记。
好。不过呢,作业还是有些马虎。这个学期我的语文成绩和上学期的语文成绩差不多,虽然日记和作文写得比上学期好,可语文成绩还是差不多。
英语课时,我并没有在下面说悄悄话。这个学期要写英语作文,我把英语作文背熟了,“我的计划”背熟了,也默熟了。可是测验时错了,扣了0.5分。虽然我的英语成绩没有上升,但我背的英语单词明显比上学期好多了,很多次英语听写都得a,很少得b,c就根本没出现在我的本子里。
要努力学习才能追上李小燕,和她一样高分!经过我的努力,我的作业本上基本上没有出现b或b-的字母,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眼看着这个学期就快过去了,我会抓紧复习,把我的缺点补好。我会努力的。
岁月无痕,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这样匆匆流逝了。时光飞逝,斗转星移。回首这半年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顿生了许多感触。这半年中经历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在过去半年的内,通过不断地学习,我收获了很多很多。我进步了许多。
纪律方面,我可以做到尊重教师,同学之间可以真诚相待;能遵守学校各项纪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学穿校服;举止文明;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废弃物,不损坏公物。学习方面,我认真记录好老师上课讲的内容,一有不会的地方,及时向老师请教。每次放学回家我都会按时完成老师今日布置的作业。认真复习当天写的笔记,完成自己找的家庭作业。积极阅读有关书籍和资料,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面对二十一世纪这个知识的时代,面对知识就是力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科学论断,我认为离开了知识将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人。
我是一个独立心很强的女孩,甚至到不喜欢跟人家打打闹闹,只喜欢把自己关在书店,安安静静的看书。我总是可以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表扬。每当爸爸妈妈出差,我就会自己照顾自己,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直到爸爸妈妈回来。这一点让我感到自豪,因为这样我才可以独自一人做事,不会有依赖性,不像那些大小姐一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所以,我在这个学期里很荣幸的当上了大队委,我很开心。口头方面,我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多亏了当主持人的工作任务。
虽然我有了许多进步,但是,因此我又有些退步了。
上课的时候,有时走神,左望右望,没听老师说什么,所以老师请我回答问题我总答不出。做作业的时候,虽然认真,但却答不出,这让我很烦恼,好险在老师,父母,同学的帮助下,我渐渐明白了。我还有一些懒惰,总要爸爸妈妈提醒了才动一下。所以我要改过来。
我在这个学期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我会把缺点改成优点。我对未来充满信心。自然,这需要老师们的精心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