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发言稿
尊敬的园长妈妈、老师、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又逢元旦节,新的一年在人们的期待中开始了,我们期盼中的洋浦第一幼儿园第二届亲子运动会,也在今天隆重召开了。很高兴今天能够代表全体小运动员发言。首先,我代表所有小朋友,对园长妈妈、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谢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感谢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的光临。
今天爸爸妈妈们陪着我们一同参加运动会。我们心里有说不出的欢乐,在这里您会发现你们的心肝宝贝们正在茁壮成长,会看到我们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中激情洋溢,展现童年的风采!
体育运动能带给我们健康和自信,能带给我们拼搏奋斗的精神,能带给我们永不服输的信念。
小朋友们,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们张开双臂,热情拥抱属于我们自己的体育盛会吧!
作为运动员,我们一定要遵守赛规,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格,在此我们代表全体小运动员宣誓。
一、坚决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
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
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讲团结,讲文明的运动员。
最后,祝愿所有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并预祝洋浦第一幼儿园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