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金色的十月,我们沙河市五中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来了我校其次届秋季运动会的召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五中全体师生,对刘局长、朱科长、李书记,在百忙中参与我校运动会表示热情地欢送,对筹备这次运动会而付出心血的教师们表示诚心地感谢,向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和裁判员表示真诚的慰问。
学生餐厅,硬化了操场,这一切都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当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根底。在办学条件得到改善的同时,教育教学质量也有了显著的提高。我们沙河市五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站稳了脚跟,今日,我们召开其次届秋季运动会,既是对同学们体育水平和运动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同学们道德品质、精神风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
今日,即将在运动场一展风采的同学们,盼望你们牢记沙河市五中学生誓词:我行,我能行,我必须能幻想成真。在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友情,用你们无限的活力和青春风采展示沙河市五中的学生风貌,在沙河市五中留下你美妙的回忆。同时也盼望全体裁判员谨慎负责,公正公允,忠于职守,热忱效劳,为本次运动会成功召开付出自己最大努力。
教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为班级争光。
最终,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胜利。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