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一个盼望出发,一个盼望到达。烈日骄阳下的奔驰,蓝天白云下的拚搏,总想为你高声呐喊,却怕被天空误解。总想为你放声歌唱,却又怕惊动了白云。把内心最美的祝愿挂在跑道线上,微风中每一次振动是又一次的衷心祝愿。加油吧!胜利源于希望,胜利就在眼前!
愿将希望折成一只小船,沿着溪流送到你的身边;愿把鼓励扎成一束清水,满怀微笑地递到你面前;愿将友谊织成一条毛巾,轻轻的拭去你辛苦的汗水;愿让热情燃烧成一片鲜花,献给你,到一声:“辛苦啦,运动员!”
天净沙——赞运动员。
落日轻风彩霞。红旗人潮鲜花。呐喊欢呼足下,冠军谁家?明日功成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