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发言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季节,我们学校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来了我校春季运动会。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向筹备这次运动会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近年来,我校坚持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因此,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正是对平时学生体育活动的一次大检阅、大验收。我相信,我们的同学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们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为了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下面,我对大家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
2.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
3.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4.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卫生教育,保持良好的大会秩序。
不!真诚的岁月非常丰富,也非常深沉。超越豪情阿尔卑斯山有多高?喜马拉雅山有多险?可都不能禁止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是世界的主人,超越梦想,超越豪情,让理想与我们一同翱翔。那一刻,不再是等待,而是化为出色瞬间。面对挫折不要怨恨成长太不轻易,不要怨恨伤痕太难忘记。昨日的点点滴滴都已过往,沉淀于回忆已毫无意义。不要怨恨失败过于繁密,不要期待出现奇迹。命运之神在我们手里,成功要靠我们的努力。不要自暴自弃,不要对生活失往勇气,平凡的我们也有独有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