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硕果累累的美好时刻,我们师生欢聚一堂,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韩寺二中一年一度的秋季季运动会。让我们张开双臂,热情拥抱这属于我们自己的体育盛会!
我们知道,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号角。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得以甩掉"东亚病夫"的耻辱称号;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高高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拼搏奋勇前进!而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有了运动,才有健康;有了健康,才有快乐;有了快乐,才有未来!生命最宝贵,健康最重要,只有好的身体和强健的体魄才能保证我们更好地学习与幸福地生活!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之后见彩虹。运动员们,不要放弃尝试,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坚持到了最后。在你踏上赛场的那一刻就请你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运动员们,相信我们是最棒的!
而在运动场上默默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们,我想代表运动员们轻轻地道一声:老师、同学们,你们辛苦了,荣誉有我们的一半,也有你们的一半!
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们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赛,服从裁判。不遗余力,展示真我风采;齐心协力,续写韩寺二中辉煌!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