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发言稿
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即将开始,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是如此的激动昨天,看我们看见奥运健儿们在激情的赛场上挥洒着汗水而今天,我们也将在运动场上,撒下汗水,收获梦中的希望;用自己的执著和毅力,收获沉甸甸的荣誉;用奋力拼搏铸就了金色的辉煌。
我们各个都是强者,人人都将是胜利者;我们将会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抒写着自己壮丽的青春,续写了我校体育运动的历史。虽然没有专业的赛场,可老师们精心准备,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热情服务,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为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我代表学校所有同学向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的运动会,但我们相信我们大家将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会长久地激励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此时此刻,让我们把欢快留住,让欢快充满整个校园;让我们把喜悦留住,让喜悦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让我们把精彩留住,让精彩伴随我们的每一天;让我们把激情留住,让激情荡漾在每一个人的心田;让我们把惊喜留住,让惊喜走进我们的生活。
谢谢大家!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