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是xx年级xx班学生xx的家长,非常荣幸地参加今天的开学典礼和表彰大会。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向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辛勤园丁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最诚挚的热烈祝贺!为了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在座的老师们早出晚归,勤奋备课,辛勤工作,教书育人,日复一日地付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心血,在此,非常感谢各位老师!我代表孩子的家长们,真心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一直以来,我们深刻感受着xx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环境,深刻感受着xx中学每位老师的任劳任怨,诲人不倦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见证了同学们的积极上进和刻苦学习的风采。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老师们不辞辛苦地精心呵护、细心培育下,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学知识、长智慧,孩子的心中充满了阳光,脸上笑容灿烂,健康快乐的成长着,这时我们家长的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和感谢!
今天,我还有幸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借此宝贵的机会向学校和各位同学们表达所有家长的共同愿望,那就是无限期待xx中学进一步成为同学们的梦想舞台和幸福成长乐园,切实引领每一位学生在知识海洋里尽情遨游,在金色年华中勇敢追梦,在人生道路上积极创新!这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的未来与希望。
同时,我还衷心希望,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所令人骄傲的学校里,激情点燃青春的智慧,努力汲取前进的力量,生动演绎无悔的人生。记得有句名言说: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所以,作为家长,我们无限期待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勤奋的姿态诠释“笨鸟先飞”的哲理:学习要勤奋,因为勤奋是一种正能量,生活要勤奋,因为勤奋是一种好品质,思想要勤奋,因为勤奋是一种高境界。
同时,我们每一位家长在今后将不断交流学习,加强联系,更全面深刻的支持和配合好学校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家校互动,多提合理化建议,为xx中学的长足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