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三)班王潇颖同学的家长。今天,很荣幸作为家长代表,在金色的九月与大家相聚在游小分校新学年的开学典礼上!首先,我谨代表学生家长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孩子们学习成长倾注的心血汗水、洒下的阳光雨露、付出的艰辛努力!
走进学校,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优良的传统气息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学校禀承“永无止境”的校训,弘扬“团结、守纪、活泼、勤学”的校风,重视培养学生“博学、多思、好问、笃行”的优良品质,特别是近年来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办法措施可行可信,教育教学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新风新貌扑面而来,令师生骄傲、家长自豪、社会认可,大家深受鼓舞、信心百倍!
小学时光有着孩子们金色童年的最美记忆!能到游小分校学习,是王潇颖的荣幸,也是全体同学的荣幸。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形象,有着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有着精良的师资队伍和文明的校园风气,作为父母家长,我们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珍惜时光,热爱老师、热爱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人生的起跑线上一开始就跑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更是我们每个家庭的寄托。教育和引导孩子健康成长,是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家长,我们都有充分的准备,愿意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与学校一道为孩子们的成长把握方向,为孩子们的成才不遗余力!
再过几天,就是第28个教师节了,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老师们在新学期里心情愉快,工作进步,再创佳绩!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健康快乐,学习进步,全面提高!祝愿游小分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明天更加美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