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句话说:我们是爸爸妈妈身上的一块肉。是的,是爸爸妈妈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我们的喜怒哀乐,我们的头疼脑热,我们的点点滴滴,时时刻刻都被他们牵挂着。我们的爸爸妈妈,真难为他们了!我们的爸爸妈妈,真辛苦他们了!
那么,我们怎样回报他们呢?是贪玩后满身的臭汗?是医院里遍身的伤痕?不,永远都不!我们要用平安两个字来回报他们,我们要用平平安安四个字来回报他们!
所以,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去地头水柜或池塘凉快时,想一想爸爸做工时弯曲的背影;当我们拿打火机做游戏时,想一想妈妈做工时流出的汗珠;当我们上下楼梯时,别忘了爸爸说过不要推挤;当我们身在走廊时,别忘了妈妈说过不能追逐打闹;当我们搭乘车辆时,请大家记住爸爸希望你平平安安!当我们横过马路时,请大家记住妈妈也希望你平平安安!
亲爱的同学们,我有一个美丽的梦:那就是我们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学到很多知识,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爸爸,回报妈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