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公开课心得体会
今天,老师公开课让我们看消防安全得新闻和录像,看这个节目后,我才明白,火得杀伤力很强,每天都有地方着火,也有人被火杀死。因此,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尤其重要。
下面我来给大家讲几个消防安全要注意得几点,你们可要认真听哦!
1、平时不能在家玩火,不能在阳台或窗台上玩火炮,发生火灾时不能心慌,一定要冷静,不可以跳楼,要赶快用湿毛巾捂住嘴巴,再用湿棉被披在身上,然后鼓足勇气冲出火场。
2、及时报警,寻求消防警察得帮助,报警时要讲清楚着火得具体地点,火势情况,并有人在路口接应。
3、平时在家中最好配备一个灭火器。
现在大家知道关于火灾得知识吗?如果你们以后碰到火灾,会使用这些方法吗?生命是最重要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