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的道路很长,需要我们脚踏实地的去拼搏,只有经历过了风雨,才会见到历经风雨的彩虹,才会获得成功的兴奋与无比自豪,记住兄弟:今后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要气馁,即使挫折很大(例如你的家人去世,自己得了绝症)。其实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挫折与幸运都是正比例,上帝给了你多大的挫折就相应的给力你巨大的幸运,即使你感觉不到上帝一次给你多大的幸运,其实上帝的头脑非常的精明,从你刚出生时就给你算好了医生会发生什么。把幸运平均分配到人生各个阶段,一点点的走运加一起、一点点的挫折加一起。相等!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拥有坚持不懈的决心,坚定不拔的毅力,百折不挠的精神。这样,挫折也会变得一文不值,哥们,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去面对挫折。遇到挫折时,你可以想这么一句话:这是什么,我是什么,这个小东西想难倒我,简直就是个笑话,我天下无敌,我怕谁,难道我还能怕你小样!
其实这并不是自负,只是自我安慰的一种方法,给自己鼓起勇气去面对挫折。
说了这吗多,最后只想说一句战胜挫折的根本就是看自己的心态!